響應徵文,我也來湊熱鬧~~ 

其實我的刷具蠻多支的,我有一個壞習慣:
如果我會常用到的刷子,我就會多買幾支,當備用品,因為我沒有天天洗刷子的習慣。
例如:粉底刷---不管是買的送的,也不管是專櫃還是網路
我一共有五支.....就是為了交替著用。

這次想說先挑比較喜歡得出來寫就好.....


大合照先---我偏愛大支的刷子

右邊四支:(右起)BB飛霞、BB勻臉、LUNASOL腮紅、不知名蜜粉刷
中間四支:(右起)red earth遮暇、BB眼影霜、red earth & kelly眼影刷
左邊四支:(左起)solone H06 *2、etude眼線、BB精細眼線刷


蜜粉刷:是在SOGO附近的某個美材行買到的,NT500~~超好用!!
毛柔軟不說、還可以拖去洗澡不掉毛(當時正值我正在哀悼我的CITTA洗澡後整個壞掉,特別選了一支可以洗澡的刷子)
他也的確不負所託,柔軟度完全不輸給CITTA,價隔整整只要一半不要,即使是我後來在跟團買的CITTA,也還是比不上他
(我後來跟團再買的CITTA蜜粉刷,居然會掉毛~我真是快哭了......)
後來我在美容展上有看到,好像賣550還是450的樣子,不過加上門票錢,其實沒便宜多少.....
再加上他夠長,相對於CITTA我覺得太短.....
我喜歡這種毛多的刷子要有「存在感」
(話說每次經過givenchy,我就好哈他們專櫃上在用,不販售的那支蜜粉刷~~毛多,又大支)

BB飛霞刷:修小臉,我也很愛愛這隻&他的飛霞餅~個人非常驚嘆這組的效果..............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一套,還蠻貴的,所以我雖然敗了很多東西,可是要修小臉的話,還沒有東西可以取代這套工具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

BB勻臉刷:通常當腮紅刷用,不一定是顏彩盤啦,不過下手要略輕~

LUNASOL腮紅刷:超讚的贈品刷具!!可以說是全部裡面,C/P值最好的,因為他不用錢~~
下次有機會在送刷具組時,如果正品不錯,我會考慮再搬一套回來....毛亮柔軟,可水洗,好沾好刷。
再加上刷毛設計與BB勻臉不同,可以刷出不同感覺的腮紅。


red earth遮暇刷:無意間在SASA找到的好物。NT400單價不高,比起BB、MAC硬是少了一半,好用度卻不差,真要說缺點,就是刷毛不夠長;
但這也可以說是相對的好處,會遮的比較仔細。

BB眼影霜刷:為了搭配我一拖拉庫的眼影霜(呼呼~BB四月要出五個新色,我可能又會抱幾個回來、好可怕.....)
他家的眼影霜真的好用,偷擦或是當打底都很讚,防水且對我不會暈~
刷毛特寫~話說如果是BB的遮暇刷,毛長度大概是RED EARTH的一倍多吧~
左邊是眼影霜刷



後面兩支比較那個一點,上面試Kelly,下面試red earth
一個在美容展,大概380左右吧
一個在SASA,400
兩隻加起來,可以差不多買一個MAC#239
(話說長這一的刷子我一共有6隻,一週上班六天,一天一種顏色一支)
附上我在網路上買來的239,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假的不要罵我~
我看那個賣家不是常態在賣,價錢也OK,我就標了


我蠻喜歡這種山羊毛的眼影刷。
可輕可重~
先沾淺色大面積打底/打亮,然後暈開重色,重點是我覺得好化、好暈、不刺。



剩下四支--SOLONE H06*2
一支49,CP值很高的刷子
算是幫忙壓重色吧,也可以化的比較細、小範圍
之前那個白毛的還蠻粗的,小地方會比較困難些


再來就是交替使用的眼線膠刷
ETUDE & BB
etude是買眼線膠送的
BB是剛接觸眼線膠就買了,雖然買了、可是到上手,大概也花了一個多月
其實我覺得眼線膠是高度技巧的東西....@@.....


兩支大概在刷毛&長度上有差別,但是不大再來就是刷毛特寫:
左邊是ETUDE,右邊BB
一肥一瘦,不過我覺得化起來差不多
兩支的目的,只是在於『交替使用』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