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激Y拍賣家,讓我在網路上可以挖寶~~

這次挖到的寶物:
左:大容量維他命完美乳霜(原價100ml/2500),NT1500
右:XX保養組--50ml高保濕面霜+30ml瞬間換膚精華液+sample晚霜(原價3200多吧),NT1600
兩個total 3170含郵!!

高興呀~~
早就想繼續用他們家其他保養品
這些也都陸續拿過sample試用過
跟賣家溝通之後,可以用這個價錢、拿到這些,真好~

收到的樣子,其實蠻小的


全部打開,維他命完美乳霜上面的藍色貼只是我故意貼上去的
早上沒戴眼鏡、怕跟高保濕拿錯,所以貼個貼紙當作標記

大概因為我現在的都是100ml大容量的、看到50ml的高保濕,瞬間覺得好小...@@
小包是晚霜的sample



目前使用中的兩罐大容量乳霜~
維他命&高保濕~
維他命當白天用、高保濕晚上(其實不分也沒差)



背面英文標示



令我高興的是BB組合的盒子,拿掉套住的鏤空紙盒後
出現一個上掀式的盒子


打開size正好放化妝棉
我的化妝棉是無印良品無縫線原色化妝棉,沒有盒子,
原本會用塑膠袋裝、用了拿、很難看~
這個正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其實他蓋不緊~
放在我剛收好的化妝台上,我不用時用髮箍蓋住、正好蓋緊不會打開。
(我保養&化妝都會戴上髮箍,把頭髮收好)




我自己覺得還蠻讚的~~~~
啦啦啦~~唯一該擔心的就是我的囤貨、好像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