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說起來、我畫眼部彩妝的年齡、其實才一年多...
不過自從嘗試過藍色眼影後,深深為之著迷....
著迷是沒有原因的...

然後漸漸到藍偏綠、亮綠色.....
一整個控藍色、綠色、各種帶藍帶綠的眼影
唯一例外的,只有藍紫色~~
那是唯一我不喜歡的藍色類~

然後就是瘋況陷入眼影類入手期~

其實像是一些開架,MJ, KATE, LAVSHUCA
都有不錯的、可是考慮到他們的眼影要不就是不夠特別
就是在我白天『上眼皮不用眼霜、不擦粉底只擦防曬、再擦霜狀眼影打底』的情況下
還是會積線或是褪色的嚴重,或是飛粉的嚴重
所以蠻多已經陸續變賣掉了
我想、以後對這些牌子、我還是看看的情況居多吧....

所以到現在、能被我留下來的眼影,
對我的持久度都是不錯(至少六小時)、顯色、飽滿
不會亂飛粉
或是其他我覺得"好玩"的商品


先拍眼影盤

上排:BB湛藍眸彩盤、綠光森林、夜色藍
BB的眼影有名的,這三個、除了夜色藍飛粉較多外、其他幾乎都不飛粉,顏色也持久飽滿顯色
左一:EPOSA,六福150購入,純粹是因為好玩而買、少用、不過顏色也真的不錯
左二:大創39眼影、顏色美、六種質感、又便宜~如果在疊上其他亮粉、真的很好看的顏色
左三:LM藍天~四種藍色都很美、不過通常我都只拿一~兩種來畫
左四上下:都是LUNASOL~我覺得LUNASOL的顯色度、持久性都是一流的~甚至有時比我最愛的BB還要強


再來是霜狀、粉狀眼影&眼線類:

上排左一:NINI MONICA藍色、容易暈、不過看在他只要120的份上、原諒他
左2345:都是粉狀,分別是歌劇、妙巴黎、NINI MONICA、MISSHA(交換的)
都是篇藍綠色,但是因為深淺不一樣,所以對我來說通通是不一樣的
第二排:MJ眼影霜、MAC pigment也同樣是不同程度的藍綠
兩個小罐是LM眼影粉、藍&綠~

底下眼線類:這些是我很少的東西
內雙人對這些東西的用處都一樣,太多也沒啥意義
MJ2006夏季,藍色眼線&睫毛膏
CK眼線筆&EL雙頭眼線筆
我個人蠻喜歡EL這隻~~雙頭的設計、一邊是眼線筆,一邊是眼影棒、可以暈開~方便好用。
因為是新玩具、補上試色照。很美的顏色~~~



再來就是剛剛忘記入鏡的BB眼影粉
純粹因為好玩而從網路上敗入的產品~



然後就是我的得意品!!霜狀眼影~
這些霜狀眼影真的好好用!!擦多了就直接是眼影,暈開可當打底&漸層
多少都有點防油防暈染效果。
在根據MAC的說法:可以增加眼影顯色度(話說這句話的言下之意不就是說自家產品不顯色嗎??)

上排是McQuween系列的三個顏色,除了pharaoh有點小怪以外、其他都是很美的藍色&綠色
尤其是otherworld~~~一整的美到翻的顏色呀!!
下排左邊也是MAC, 右一是BB;也都是好用的產品之一


再來是我單顆粉狀類。

單顆眼影經過一年多的「淘汰賽」,最後留下的仍以MAC居多
不過MAC也不是全部都這麼好~之前的未來光眼影霜,就被我忍痛賣掉了....@@
因為實在積線的太嚴重....嚴重到以我平常上眼影的習慣,居然只能持續兩小時....@@
交換來的saint, arteco, chanel,
買來送給妹妹但是因為她不敢擦又被我收回來的MUGU
還有為了滿額湊的植村秀,一些衝動下的LAVSHUCA、ETUDE
大部分我都蠻喜歡的,除了一個後悔的---CK
真的好難沾起來喔......
可是因為他的顏色又真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雖然我已經有這麼多藍色、綠色眼影類了,
可是,在看到新出的彩妝有類似的色系,還是想買......
不過也有少數例外,像是chanel,08春裝的藍,我就實在下不了手
可是make up forever,在雜誌上似乎看到一個不錯的藍,又很想抱回家
還有明天就是九號,妙巴黎新出的墨綠色
呼呼...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