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因為在SOGO超級不高興的,轉向a8、看看有沒有能讓我心情便好的東西
想說看看MAC的腮紅好了^^~~

先逛了A8,可是人好多、Olively沒來,有些顏色也沒了,
那.....就算了吧~

去a4晃了下,嗯嗯不小心顏色都還蠻全的,
還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小姐,可是態度超級好
又很熱情的幫我試在臉上,還試了兩種顏色

原本只打算出手true romantics的我
嗯嗯...帶了平常少用的joyous...
(之前不大敢用帶橘的腮紅,不知道為什麼,一化上橘色,整臉瞬間黑掉...)

今天戰利品~~小小兩顆腮紅(嗯嗯...下手是衝動的,我完全忘記我分別在一月&二月分別買了BB&fashion frenzy)
 


外觀~~true romantics真是超美的
看起來不跳的顏色,可是試刷之後、會感覺很不一樣

沒有刷在臉
上的照片、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是完妝後N小時,也沒有直接回家

簡單分享手部試色囉~

我的三個舊的:DBS、FF、ANGEL都沒啥珠光
這次的兩個都是有淡淡珠光感
TR雖然看起來帶粉,但是跟其他三個『正粉』的感覺比起來
還是多了點紅感

joyous則是帶了紅感的橘,在我偏白的膚色上,看起來也奇怪的不顯黑

呼呼.....顏色真是奇妙的東西
看似相近,可是其實確有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也因為這樣,所以化妝品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