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這是一篇充滿怨氣的靠櫃文
如果今天心情還不錯、就不要看下去了、以免沾染到不好的怨氣!!!

anyway,我以後絕對不會在SOGO BB買東西!!!

開始前、先分享小道消息:

一、MAC腮紅在a8快賣完了、拿出一堆舊色塞場面,靠櫃的要小心,不要上當了。
不過a8的小姐說下週會進貨,但是以個人跟他們交手的經驗,
沒看到實品前,一切都是「參考」。

二、BB六月打算換新包裝,不知道是不是打算調整售價(話說明明美元跌的挺兇的)
四月中會有新的眼影霜、五色,其中幾個顏色已經在母親節特惠組賣
但是我看的到實品,顏色.....navajo, slate, stone, malted, cement
請自行拿出nude on nude或stonewashed對照~反正這是所謂的「進化版」
(也對啦,從原本一顆650進化成一個900,真是太進化、太先進了!)
官網: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emplates/products/products.tmpl?CATE\
GORY_ID=CATEGORY2751&cm_re=APR2008-_-Shop_Online-_-Shop_Online-Sm_Makeup_LWCS_\
Quick_Face

http://0rz.tw/373TN
三、a4出現一位很不錯的MAC小姐,可是我來不及看他的名字,因為他實在太有禮貌了
完全顛覆MAC的形象,只記得她頭髮會多一條桃紅色的帶子(a4的joyoous賣完了)

======落落長正文分隔線=====

以前是不在sogo買的、主要嫌棄他離我家太遠,贈品沒特別好
再加上之前靠櫃經驗也不怎麼樣,.....

可是、這次,機車的怡佳把我最哈的嬉春XX彩妝組(為什麼要取這麼繞口的名字?)
放在SOGO體系賣、台北市只有兩家SOGO,忠孝&101
我原本都在a8 or站前,但是站前沒預購,a8沒這組,
即使我收到預購函後,一直問他們有沒有機會有這組
得到都是否定的答案,迫不得已下,只好轉向SOGO

大概三月底,收到預購函的隔天。先打去了忠孝店那邊,接電話的櫃哥
慎重其事的問了ID,確認身份
才說「我們5號會有試用品到喔」問我要不要先去試,順便修眉
那當然我就答應了

今天,我下午兩點半準時到店(時間是櫃哥約的喔~)
嗯嗯...人還沒到,其他小姐也確認了身份~
好吧、我先去其他地方晃晃,晃到三點、又回櫃上.....嗯嗯....
某小姐:他還沒來喔。(連個影子也沒有、也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出現)
那我實在不想等了、直接問說有彩妝組的實品了嗎?小姐回答「沒有」

我就很不高興了。
先是放我鴿子、之前說會有、可是試用、現在又說沒有,是怎樣??
不爽的閃人了、反正看樣子、他們也不知道跟我約的傢伙什麼時候會來

再來就去101,101當初就設定是『備案』。
跟忠孝店約的當天、我有打去101問過、他們馬上、急切的說:
「櫃上已經有實品、然後就問我要不要留電話保留」
因為當時已經先跟忠孝店BB約好、所以沒再留下確認資料。
反正就是知道---101也有就對了。

下午懷著不大高興的心情到了101,問了小姐
小姐也是說「沒有試用品」,我就不客氣的說「我上禮拜打來你們小姐說有了耶」
我猜那位小姐可能有點麵線@@|||||~~
(想想有點對不起她,他有點承擔到之前的情緒,雖然我都笑笑的問、只是有點嗆...)
反正最後也是沒有試用品就對了~

真的很不高興!!

如果沒有試用品、不能試用,直接說就是了嘛!!
幹嘛還說什麼「你要不要過來我幫你試化」
或是什麼「已經有實品囉、你要不要留電話、我幫你保留」
這些五四三~

明明就是什麼都沒有~

不準時就算了,我已經是第二次被SOGO體系的人放鴿子了
第一次在a8,整整等了兩個小時其他其他人閒到爆,
有了a8的經驗,我這次只給他半小時機會。
時間是你們專櫃人員挑的,準時到達的是我,遵守你們家遊戲規則的是我
結果反而你們櫃員在那邊拖......

話也是你們說的,有也是你們,沒有也是你們
到底是怎樣?

更不高興的、反而是他們整個櫃上的態度
從頭到尾,我只知道他不在櫃上、還沒到櫃上
我自問不是機車的人,只要簡單一句話,像是「他塞車」,「他臨時有事會晚點......」
甚至「他睡過頭」....這些理由、我都OK~
我也不是沒遇過因為臨時有事,而要延後的情形,這些我都OK

重點是「什麼都沒有」,只知道「還沒來」、「他沒到喔」
是怎樣??
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就對了。
真是超級不高興的!!!
最討厭被人騙的感覺

***********************************************************
後續:
我猜PTT上應該有他們認識的人吧
PO文的晚上21:49(4/5),我接到道歉電話了....
不過不重要了
反正你們生意這麼好,也不缺我一個客人
**********************************************************
RENEW--4.6
好可怕、收到簡訊了
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