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talia上已經陸續有2010 spring出來了!

歷來,在我的新品的craving中,排名第一的,當屬LUNASOL
但已經介紹過了、暫且跳過。

BB第二,然後才是MAC


今年也不例外,一看到BB新品,我就給他迫不及待的放上來了!!

1.jpg

這張看起來,是主要的宣傳圖,看起來是基礎彩妝系列,不像有限定品。

台灣女生的罩門是『限量』,不限量的東西....嘖嘖~~

不過主要商品還沒出來,目前看起來都是新的常態品。

  • Extra Eye Repair Cream  眼霜

2.jpg
週年慶我才剛買日夜修護眼霜組....這個嘛......

 

  • Tinted Eye Brightener

3.jpg
這個有點妙!!

回顧以往,BB最神的遮黑眼圈的方式是用「橘色系的腮紅條」,那個年代我沒跟上。
然後出了亮采霜,我買過一瓶,當下覺得效果很不錯!!!
後來賣掉,因為.....

BB後來又出了「遮暇雙寶」(好像吉野家喔)---修飾霜+遮暇膏。
這兩個是我已經用掉兩套的商品!

個人超愛!!!

顏色如果選得好,保濕作的又很好,萬年黑眼圈,真的會遮掉....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乾,而且真的花時間,畢竟兩層耶~~

不確定這個新出來的會不會是有點像是亮采霜用途的東西~

 

  • Brow Pencil (Available in Blonde, Mahogany, Grey, Wheat, and Ash)

4.jpg
眉筆,沒啥好說的啦~~
大概在長春藤之後,流行把所有東西做成筆狀,攜帶方便^^

BB之前是沒有眉筆的,眉粉也就是用霧面眼影....
了不起一個染眉膏......我沒用過...

 

  • Brightening Lip Gloss (Available in Nectar and Popsicle)

5.jpg
唇蜜新色,看起來是新質地~
應該亮片很多吧...

希望刷子可以好刷一點.....

BB唇蜜用久了,刷子狂分叉!!

 

  • Eyeshadow (Available in Caviar and Navajo)

6.jpg  
眼影...

完全不想理他~~

vaviar & navajo,出過多少次了!!

尤其是navajo....

唉呦~~倫家不依啦~~

難道真的沒有美美的限量品可以拿來玩嗎?

 原圖文摘自:http://www.temptalia.com/bobbi-brown-face-lift-collection-for-spring-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