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真是花錢如流水,除了週慶之外,
接連的幾個特賣會,燒的人體無完膚......
總是會忍不住往外灑不少銀子T_T......
只有在收到帳單的時候,呀~~~唉~~~~~

回到正題,來看BB今年的聖誕彩妝吧:
1.jpg
主打的照片系列,早就讓我覺得很心動了
比起「甜美路線」,我愛死這種冷豔女強人!!

 


主打的彩盤,也是讓人覺得驚豔!
 
2.jpg
專櫃很少看到一次出10色眼影+唇彩系列~
只是當初不知道會定價在哪裡?
令人有點害怕~~

不過還好,後來價格揭曉,單價雖高,但沒有想像中高。

我每次都為去參加拍照活動,今年也不意外~
拍照蠻好玩的,每年底幫自己留一個紀念
(我平常也不會花什麼時間在這樣正式的拍照上)

不意外,拍照一定會帶回東西~哈~~
IMGP3217.JPG
沒有全部都是買的啦~~

聖誕彩妝的部分只有眼影盤&迷你星紗盤
我想要的銀色限量唇膏缺貨,Gigi說會在幫我調調看...
我好愛這種特殊顏色的唇膏喔!!

不過雖說沒買限量口紅,還是買了一條常態色的唇膏

滿額三件禮。1500可拍照,2800有滿額
機車的怡佳說不准折抵新品,不過我想打電話去罵他們,
腦殘,大家都是為了新品才去的好嗎?

拿回欠貨的眼影霜,還有VIP專屬回饋禮(後面再介紹)

聖誕彩妝的外包,向來延續週慶
IMGP3218.JPG
紅色&銀色~
IMGP3242.JPG 
開了閃光燈,反而把漂亮包裝的顏色都吃進去了~~

一如以往容易留下指紋的外盒,這次直接進階到連紙盒都容易沾指紋 
更不用提鏡面光般的外盒了
IMGP3243.JPG 
完全就是設計來當反光鏡用的^^

眼影盤台灣定價2600,美金定價75
難得的比較便宜,我算過了,除非在稅比較便宜的地方,
像我家人住LA,附近有BB€櫃點的百貨,所在地的稅已經是9%了,
75*1.09=81.75

用今天查到的匯率去算出來,這盤換算價格要2655.4035
再加上活動&滿額禮,我會覺得划算啦~

打開也是超美的彩盤~
IMGP3222.JPG
顏色特寫,
IMGP3223.JPG
乍看之下,好像都差不多,但實際少包含蠻多材質~微喣、雲霧、金屬光燦、晶幻亮~

我個人還蠻喜歡晶幻亮眼影的,
因為他真的很閃!!

但是不會「掉粉」的那種閃,可以疊擦在最後,但是不會飛粉的到處都是,還蠻方便的~

然後試色號表
IMGP3228.JPG
有色號表,當然會放試色囉!!!(順序比照色號表)
IMGP3224.JPG IMGP3226.JPG
手指試色,還是有困難度,刷具比較好上色^^

再來是爆貴一把的迷你顏彩盤~~

全名很長,但是重點是「迷你」&「顏彩盤」,

重量不到常賣品的一半,但是價格卻要常賣品的九折而已
 
既然要賣這麼貴,當然只能在包裝上作手腳
塑造『貴氣感』~

貴氣感一:絨布!!
IMGP3229.JPG
君不見,凡打著「高級訂製彩妝」系列的東西,一定有一個漂亮的「絨布外包」
(翻翻手邊的眼影,有沒有低1000的『盤』是有衣服穿的?)

但是為了讓他更高級,BB的衣服,
不像其他家,只是「T-shirt」而以(單邊開口)
他是像「大外套」一樣,可以整個包起來的!!!

貴氣感二:亮到不能再亮的鏡面包裝!
告訴你如果不給他穿衣服,他很快就會刮傷@@

貴氣感三:輕巧包裝!!
高級訂製系列的東西,絕對不會做成「大尺碼」....

所以就會變成這麼小摳~~
IMGP3230.JPG 
這樣就可以把原本可能不到1000的東西,瞬間多個兩倍價格吧~~

最嘔的不是這麼小的東西、有這個貴的價值!

最嘔的是:再過幾年,看到這盤出了常態色、正貨版!!!!

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

試色就不放了,淡淡的粉紅色~~~

聖誕限量唇膏沒買到,倒是多帶了一支常態色:
金屬光燦唇膏 #08 Ruffle
IMGP3231.JPG

我超愛這種介於粉嫩可愛&成熟穩重顏色~~
而且BB這種包裝的唇膏,遮蓋效果超優~
雖便擦一層,就可以蓋過原本唇色~

回到原本的拍照活動,
今年是第一次去a8拍,之前都早早在站前拍完,
這次一來是Tracy離職,跟站前不熟,再加上打算用週慶禮券,不要額外花費
所以留在A8拍~

真是超級疲累感覺~~我真是不知道哪來的好耐性!!
雖然是週六,我早上七點還是早子出門上班,下午才去櫃上

預約兩點,等到我完全化好,去弄頭髮時,已經四點半了!!!

當然中間一定有delay&等待,
畢竟人多,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半小時搞定保養&底妝,然後請彩訓師化

當天是Ice,當然啦~每個人要求不同,彩妝師一個接一個化,也是很累的~~

只是我很多時間,在櫃上發呆,東看西看,看人來人往............
看真正的貴婦&他的家人,
看陪女兒來化妝,卻得一直等待的媽媽,
看攜家帶眷來活動的客人,好奇她的家人會有多少耐心?

難得我居然沒有半點不耐煩的情緒!!
不知道是不是特賣會訓練出來的?

因為算是特別活動,我都會刻意與往常不同,
請Ice幫我畫的重一點~~

不然,平常我是不感暈的這高,然後四處趴趴走的~~
IMGP3209.JPG 
幾乎都快化到眉毛了~~還特別化了眼窩

內雙的眼睛,只有閉起來的時候會嚇人而已

打開就不是這樣了
IMGP3208.JPG 

相框是和去年一樣的^^

不過今年,聽Ice說,不會再給照片的檔案了...

前年都還有燒成光碟,給原始照片大小,
去年作網路活動,也還有大概3kb左右的大小檔案
今年啥都沒有~~

傷心~~

只能自己翻拍照片

IMGP3215.JPG

IMGP3213.JPG
因為我頭髮真的超級軟的~~噴了一堆髮膠,又用浪版夾,吹帶刮的,才會變成這麼澎的樣子~~
IMGP3214.JPG   

最後再多寫一個禮物好了:

蠻意外的,BB今年對客人這麼好!

主要事先收到邀請卡,除了換禮物外,拍照是免費的,不用有1500的限制
IMGP3185.JPG
眼影是這款沒看過的!! 
IMGP3186.JPG
流光金燦~~ 

IMGP3187.JPG 

當天去換的時候,禮物就裝在這個小盒子裡!!
IMGP3232.JPG 

看起來真的很特別!!
IMGP3234.JPG 

保存期限&成分標示
IMGP3235.JPG
四色眼影,有雲霧、微喣&金屬光燦

實品眼影!!!!
IMGP3236.JPG
走的是袖珍、迷你路線!!!!

整個眼影盤,就跟單顆眼影一樣大小

四色眼影,裝在一個正貨大小的盒子裡,向之前出過的唇彩盤一樣,有一個透明蓋子
IMGP3237.JPG 

超級迷你~~
IMGP3238.JPG

其實顏色倒是還好,沒什麼特殊的,
IMGP3240.JPG

都算是入門基礎的顏色~~

只是這樣裝在一起,實在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