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訂購的玩具了!!!

佛心代買兩盤連運費才650,比起其他一盒就要500,
真是超級佛心來的~~~

先看我收到的玩具吧!!

IMGP3040.JPG
買了兩盤:色號是jazz night & super model

其實眼影盤的size不大,大概就是手掌的size

背面外和的包裝也是我向來喜愛的簡單大方感^^
 IMGP3041.JPG

唯一弔詭的地方,就是產地部分!!!!
IMGP3042.JPG
就在左下角的地方:PROC!!

有人知道到底是哪裡嗎??

PRC-- People Republic of China 中華人民共和國

ROC--  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

那,PROC是哪??

還是一切都是我誤會了??

不管了、我從來不看產地的!!

「品質」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直接看顏色吧~
IMGP3043.JPG
左:super model
右:jazz night

在看個別特寫
IMGP3044.JPG
super model中間一抹鮮豔的桃紅色,好妖呀~~~~

先看簡單試色吧,試色順序比照眼影盤順序!!

IMGP3046.JPG IMGP3047.JPG 
照了兩張。有閃光&遠離閃光
用手指試色顯色度很不錯!!!!

再來是jazz night
IMGP3045.JPG
煙燻感的顏色~~~

冷暖都有,霧面&亮粉都有,很萬用的色!!

一樣放試色: 
IMGP3049.JPG
在原本顏色外邊,額外添上的的是:
lunasol #晚霞的顏色

IMGP3051.JPG
不過其實看一下 ,明顯的發現

除了顏色真的沒有雷同之外

 日系原本就擅長的亮粉、偏光,

大概就是為什麼Lunasol硬是可以賣到nyx將近10倍的價格原因吧

閃耀程度,lunasol就硬是比較持久,同樣不補妝的下午
顏色,就真的還是可以持續,
而其他開架類,真的就會有黯淡的感覺....

無意批評,只能說:

一分錢 一分貨,還是真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