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之前寫了悲慘血淚史

 



不過當初在寫的時候、其實已經又買了一個新的

因為、citta刷毛的觸感、是怎樣都無法取代的呀

感激代買版的好人、因為幾個團、我都爆面交地點&時間

又任性的不想花代買費



感激PTT好人、多幫我買一支、且願意幫我寄回來



收到刷子、趕緊跟我原本的刷子合照

我都快忘記原本刷子的長相了





很明顯 上面是新的.........CITTA貳號刷

下面是被我洗壞的、毛已經鬆散 無法復原....CITTA初號刷



上面的毛、看起來很少、可是刷在臉上

真是一整個舒服、不論正刷、逆刷、畫圓都不會刺、且沒有掉毛

下面那支就可怕了(文章最後會放有掉毛的樣子)



CITTA刷真的是好物、很推薦可以去買

我買3折+郵寄=1200

1200可以買到這樣質感的刷子、真的很不錯、只是

ROGER會哭吧....



可惜被我洗壞了一支、也是唯一洗壞的刷子、

現在只要不能水洗的刷子、我一律不會再考慮了

像BB的就沒有問題、洗了N次、也不會有變形的問題







補充一下、SOGO第一天、雖然我沒有買東西刷子、

(我都是幫我娘、幫同事買)

可是我還是覺得、為了響應SOGO週年慶、應該普天同慶放假一天

我自動請了假

反正只是幫人買沒排隊的商品、真正排隊的、在晚上

所以下午一直在SOGO&附近閒晃、晃到靠近正義國宅附近的美材行

名字好像有「香檳」之類的、沒特別記

他們也有不少刷子、明明我已經有CITTA了、還是看上店裡一支改良式貂毛蜜粉刷



NT550老闆說可以水洗

刷起來也好舒服唷

我實在忍不住又敗了



看起來似乎像植村秀??

不確定、我沒有用他家的東西

反正很好刷就對了....

完全不輸給CITTA喔



對了-----最後來放壞掉的CITTA刷臉的照片

因為是下班回家、眼影沒在、還有一些妝、直接再掃上蜜粉

(還好我的臉今天夠強悍的沒有脫皮)

大家可以看看、我可憐的CITTA 初號刷

我實在無法忍受她的掉毛了





圈起來的都是掉下來的小細毛、有些還很大一根

看了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