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5 renew

IMGP2454.JPG 

說不買、還真又去買了@@~~

腮紅 #hand-finish    金色脈絡花紋粉色
MSF #porcelain pink  打亮淺粉色,跟BB的飛霞新款有的拼
唇蜜 #miss marble    因為第一支紫色太美了、決定在包一支回來^_^

真可怕呀.....可是MAC真的有點讓人很難招架呢~
唯一值得安慰的----

我一顆眼影都沒有買喔~


as title, 全身而退的不算,因為根本沒有『殺』,
無從比大小

昨天真是超開心的一天!!!

經歷一個月四處奔波、忙碌,終於有個半天的玩樂空檔!!!
下午辦完公會正事,然後去國賓拿票、等電影開場,中間去etude
下午去信三,看新品。

a8說貨被鎖起來了、不能先買,但是可以先付錢。>"<
然後我就想說去a4碰碰運氣、呵呵...可以買~~
那....就買吧~~

不過經過母親節檔期的摧殘,我這次買超小~
除非我又跑去買MSF..囧....不過這次的MSF應該不會煞到我才對呀

這次的戰利品:限量刷具#131、腮紅、唇蜜
IMGP2421.JPG 

#131是有點平的刷子,我覺得這種剪裁的刷子,我用比較習慣,拿來刷腮紅
而且這種兩種顏色毛的刷子,除了多功能以外,
最重要的、我覺得他是不會失手的刷具!!不大容易有機會刷的太重

IMGP2422.JPG
腮紅#daft pink...偏紫的珠光粉紅
彩虹蜜:#eclectic edge....我對紫色的彩妝品....抵抗力很差

而且是這麼美的紫色~~
這次的彩虹蜜,比之前那個三色吸引我~~外觀又漂亮、顏色也美~~

IMGP2423.JPG
左邊是混擦的腮紅色,右邊是唇蜜~~

真是好美的粉紫色喔~~

不過呀,越看越覺得...腮紅似乎似曾相似?

於是,我打開抽屜:
IMGP2425.JPG
(左:#daft pink    右:#love rock)

拿出來小小試擦了一下
IMGP2424.JPG 
最左:dafr pink
左二:love rock混擦
右上:love rock上半   右下:love rock下半 

結論: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