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也要寫試色,主題是我超愛的星光魔唇系列。

這個系列從去年春夏第一次上市、我就很愛,當時買了三支吧~
後來週年慶又敗了兩支,最近上市再次入手3支~~

我真的很愛這系列的唇蜜的!!!
超閃......一點都不低調含蓄的閃...

先看大合照吧~~

IMGP2156.JPG

我做了一點手腳,把唇蜜&色號放在同一張照片。
不過還是有點小~~

但是我又把他放大了:
IMGP2159.JPG
左起色號:Stop! Look!/ Goldrocks/ Miney, honey/ Love alart
IMGP2160.JPG
再來是:comet blue/ Date night/ funtabulous/ like venus

照片中我的順序是按照:剩餘的量
IMGP2156.JPG

可以看出,除了這次新買的的、有些顏色其實被我用的剩沒多少
最右邊的#like vwuns,我預計五月底內清空他~~
雖然很愛這支,可是我總是覺得MAC不會把這個系列就此束之高閣,應該會有機會繼續賣
(Olively說星光魔唇,在台灣全做限量)

先放全部試色~~之後再寫心得:
IMGP2162.JPG

我把色號寫在上面、因為原本覺得縮完照片還要用小畫家寫字很麻煩、
熊熊忘記我有超好用的picasa了....囧~~

再來是特寫亮片~~比較模糊些@@ 
IMGP2163.JPG

IMGP2164.JPG

IMGP2165.JPG 

 

先寫桃粉色系# stop! look!/ money honey/  funtabulous/ like venus


IMGP2168.JPG
眾多顏色裡、最愛的是#like venus,剩下不到五公分...預計五月前解決掉它!!

#like venus真的是很漂亮的顏色~
不論單擦or疊擦,疊擦任何色系唇膏、都好美.....
我如果想要化比較精緻的唇彩時,會用遮蓋度比較好的唇膏打底
遮住唇紋,平均唇色,之後在用這支疊上....很愛...

#funtabluous比較獨特、就是桃紅色,比較不用特別抓出來。
不過這支的桃紅,有點紫色亮片的感覺,顏色蠻重的....

 

另兩支,乍看之下只有顏色深淺的差別.....
IMGP2166.JPG
不過我自己在櫃上試色、還是覺得有不同、
個人比較偏愛#money, honey,我覺得他有點像是LUNASOL其中一支,
但是LUNASOL那支的顏色我忘了,現在似乎也買不到了
想說既然這麼像,那我就把他買回來好了

可是另一支,#Stop! Look!據說是限量(?)
所以......

 

再來是:#love alart & #date night:
IMGP2167.JPG
這兩支是我周慶時買的,也還算喜歡,不過顏色有點深,
不常用~~搭配服裝&場合為主
(我自己總覺得年輕人,不管什麼場合、都要bling bling的唇彩)


再來像是藍色&黃色這兩支,應該就以疊擦為主,單擦藍色有點詭異......
IMGP2169.JPG
顏色也很美...一整個超特殊的
不過這兩支的使用率真的很少就是了....

 

我自己是超愛這種很閃亮的唇彩,可是這種類型的唇膏,
似乎接受度還蠻兩極的...?

那天在櫃上、喜歡的,就一直在那邊玩....每個都抓出來擦
不怎麼喜歡的、看起來就是很嫌棄他高調的樣子....^^

不過我是很愛這重高調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