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變形金剛的期間,想說去西門町看看新開的etude house
話說當年在專櫃時,我居然還拿的到他們家的會員卡....
後來無預警的結束代理.....
只能慶幸,還好我有把累積的點數換掉,不然真是虧到姥姥家了。

其實看過韓國的店面,對etude house的外觀已經有印象了,
地理位置也還蠻好找的,
在西門町skin food對面~

門口有一些廣告看板...整體呈現粉紅色夢幻小公主....

我走進去、人很多。

大概我是很突兀的一個:昨天穿黑衣、黑西裝褲(下班過去)
跟一行花花綠綠的妹妹們格格不入....

店員在走道上擋路,大概覺得你進來幹嘛?

直到我找到想要的東西、去結了帳...哼哼.....

能看到這麼快速的變臉也真不容易。

買的不多、但是送的東西很多~

小小買了新出的極地冰沙保濕系列組合、圓弧形指甲刀、髮捲、外帶為了湊1500會員的刷子
IMGP2426.JPG 
組合三正貨1080,便宜不少,
原價是水凝霜550+精華液520+噴霧450,噴霧比我之前買的skinfood便宜

髮捲&指甲刀都是80,刷具380,似乎是人造毛。

趁夏天、買些冰冰涼涼的保養品來用用。

滿1500就可以當會員,之後有九折&包裝服務
據說他們今年要括點20家,讓我有點小擔心......
開這麼快速、有多少小女生可以買他們家的東西?

然後就是一拖拉庫的贈品~~
IMGP2427.JPG 

綠色是抗痘洗面乳---雖然我已經很少長了

貓批眼罩、擦指甲油用具、毛毛筆.....超大袋~~

跟韓國店裡風格真像~

至於保養品好不好用、等之後開封在用吧~~^^

至於店面、去的機率應該不高,變臉太快速了....
雖然沒有被冰到、可是感覺不舒服....

卡片給我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