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等到上架了~超high的說~~
因為很哈霜狀眼影~
或是說 比起粉狀眼影 我更哈霜狀眼影
不知道原因~~就是喜歡霜狀眼影
明明貴的要死...

好啦 不是重點
戰利品是在內湖成公路上的屈臣氏
中午休息去的時候 都還沒上
我還問小姐:MJ新品上了嗎?
小姐說『你等我一下』
就從倉庫裡搬出一箱還沒上架的東西
讓我在那裡慢慢挑~~
挑了一堆~~除了MJ 還有integrate~
後來才知道下午就會有人來換櫃了
所以我先買一些MJ的 其他的下午再來看~

櫃上照片已經有了 所以不附~~
只附上戰利品~~

2007藍色睫毛膏
(我在"學猴"阿姨前就喜歡藍色睫毛膏了 只是沒膽買)
現在有了
三罐眼影霜~GR YE PK

然後是打開的顏色~~(已經忍不住先挖過了 所以有點醜)


在來就是實際上比較的顏色了~~
我只有照粉色組的參賽者:
MJ(PK)、benefit(flatter me)、BB(#3芭蕾粉紅)
(按照由左→右的順序)

↑↑這是PK組實品~
其實由於很久 到底要不要拿B出來比
單看顏色像是偏棕 可是我還是覺得帶粉~
所以就一起比了
A=MJ 應該是三個裡面最粉紅的一個
亮片也最多 閃閃發亮~~
不過亮粉在搓一搓之後 即使過了15分鐘也還會四處跑
B=benefit 顏色太深 其實就有點看不出來粉紅的感覺
沒有很持妝的感覺 顏色很容易變淡了
C=BB芭蕾粉紅 珠光最少 可是我覺得乾的最快 走低調路線
搓不掉顏色 就...乾在手上了

其實粉色系還有一罐可以比較的:
Lavshuca也有一罐比較淺的粉色 忘記是pk-1 or pk-2了
目測也是蠻類似的 就不知道用起來結果如果~~
不過Lv實在太水了...感覺不大容易掌控



再來是YE色系~
A=MJ ye
B=givenchy 冰淇淋眼影霜-黃色(...有點像廢話!)

這兩個黃色 還真的蠻像的
不過再仔細觀看的話 其實givenchy的黃
更多一些『金黃』的感覺
MJ則是用很『閃』的亮片 有點用亮片稱出來的感覺
不過這兩個其實應該分不出來吧

然後是綠色or藍綠色系
這罐MJ-GR 被我同事覺得不夠『綠』
偏藍綠色的感覺
看的時候不覺得
實際試擦了 才覺得好像真的沒有很綠 ~~
不管 還是一樣比較~~
A=MJ gr
B=maxfactor GR-1
C=BB #5 Aqua(中文說是『水藍』)
D=givenchy 冰淇淋眼影霜

這組的比較 我覺得以肉眼相似度來說
A跟B應該有點像~應該也是分不出來的那種~
C的話 則是稍微暗一點 (因為沒什麼亮片珠光)
D的話 直接是草綠色 差異性太大 暫先跳過


BL系列的顏色 我沒有拍照 不過目測跟MQ的藍色灌還蠻像的~
就不知道是不是有版友願意分享這兩個的差異性
不過MJ一罐190的價錢 真的是超級可親的~~
買了三罐 還底不上MQ一罐@@
即使MQ一罐有兩個顏色
啊我買兩罐MJ 還不是一樣便宜多了

至於實際的使用 我沒還真的上妝過...這兩天慢慢研究 慢慢畫~~

那些很像的顏色 我想 即使我一隻眼睛畫一個顏色
應該也不會被發現吧@@....


BTW~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比較試色
歡迎大家給我建議~~讓我下次可以在改進~~
我是在我房間照的 書桌上方有三個嵌燈(白燈)
然後就沒開燈了(大燈是黃色 顏色會吃的更多)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有些被吃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