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還蠻美的~
所以這次接到電話,也救乖乖的自動跑過去啦~

先放上官網照片:




口紅這次看起來也是分霧面&有亮粉兩種質感


目前櫃上只有新的眼影、唇膏、眼線液
眼彩凍&雙效唇彩(我超愛的~之前買了#5)
要等到八月和LUNASOL一起上市

新的似乎有八個顏色的樣子,來勢洶洶呀~~~


再來就是今天要分享主題:嘿嘿~眼影嚕

這是第一次買coffret dor系列,上一季沒買,因為跟LUNASOL一起出
有了LUNASOL在旁,我實在無法轉移目光去看dor系列
再加上我對testimo系列沒啥好感---重複相似色太誇張的多
一整個沒有很喜歡,之前也少看這些
直到這次,才又看上:嗯嗯~dor似乎有些進步~

先放上我的戰利品~


眼影#4,眼線BG-1、防曬~然後可以拿滿額包包~
指甲油則是回櫃禮,口紅卡則是兌換的

最近發現原來相機可以近拍,所以我用數為變焦後拍了特寫
可是這樣會讓ISO自動變很大,顆粒可能會變的比較粗@@

現在眼影盤似乎都喜歡走『容易留下指紋』路線
每個都金光閃閃的

遠觀~塑膠片上有畫好,方便對照眼影盤背面教學

#4,其實就是紫色+灰色盤,
#1偏粉,#2藍色,#3主打墨綠色、#5萬年大地色
這盤跟去年testimo系列有一盤很像,不過因為我沒有那盤,所以買了這個顏色


再來就是幾張特寫~



特地打上黃光後

顏色看起來不深,但是走佳麗寶一貫閃亮路線
話說佳麗寶路線的閃亮感,一直很難找到相似的


再來就是珠光特寫~~~~


然後外包裝會有彩妝書面教學~
右上角:金炫光燦系列

化妝品系列的名字,真是越來越繞口了~
去年BB週年慶叫做『金屬光燦』
MAC八月系列叫做『金炫光』
嗯嗯...反正中文的好處就在那麼幾個字可以拿來盡情排列組合,
(個人覺得LUNASOL春夏『珊瑚』大勝)

放上官方的完整教學:

這次畫完後的樣子,忘記拍了~~@@




再來就是眼線液~
這次買的是BG-1,雖然藍藍的,可是其實沒有顏色,只有亮亮的感覺
我覺得這種眼線液還蠻好畫的,向自來水筆的,我就搞不大定
這種就比較方便



然後就是一些防曬之類的東西,平常己在用,也快用完,去補貨的
話說艾麗的防曬,我從八九年前黃色罐子、膚色液體開始用
自用到後來小藍罐的白色液體
然後現在一年改一次包裝
雖然是都沒漲價,可是覺得蠻無聊的,我自己沒感覺說「成分有什麼進步」啦
只是體積越來越大罐,越來越難收而已


左邊的指甲油,RS-91,看起來很漂亮的顏色
是這次的回櫃禮,佳麗寶對會員還蠻大方,這倒是真的


這是這次兌換的口紅盤~
其實這次上市的共20色口紅裡,PK250,跟年初的ex01有點類似
但是更顯色些,本有點心動,不過我想到家裡的口紅唇蜜....嗯嗯...默默的把東西放回去


這次應該用不完還可以放回去還會有不少地方可以兌換,可以趕快去換吧
我覺得這次換的超有誠意的
比起之前拿到得嬌蘭呀、小小幾格,用鋁箔紙撕開,用不完也不知道怎辦@@
這次是『盤』喔~,還豪氣的一次給了六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