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在歷經重重困難與波折後,終於我也入手了金銀盒子

在汐止上班處附近小屈&康是美四處搜刮不到
又到內湖附近小屈&康是美也沒有,甚至把主意打到身邊朋友讓他以幫忙搜刮尋找
也還是沒有.....昨晚在去謝師宴也的路上,從忠孝敦化捷運出口的店裡一直看
正當都已經放棄希望了,忽然眼睛一瞥,在忠孝敦化某出口、神旺飯店對面頂呱呱的巷子裡
有一家小小的、不起眼的康是美,想說去晃晃也好
走進去....哇~~一次看到兩盒都有耶、立刻拿走...
還很高興的跟店員說『我從汐止一直找到這裡、終於找到了』
店員還詫異的說「其他家都沒有了嗎」?
店員B還問我「那你還要嗎?」
嗯嗯...瞬間、心中的小惡魔&小天使開始戰鬥
往拍不是已經一盒好幾百了嗎?那我要不要多買幾盒,到網路上賣?
我也不要貪心、兩盒900起標就好~~多賺得當代買費...哈~~
可是想想、還是放棄好了~

anyway, 先來分享新的戰利品,讓我跑遍好幾個行政區才買到的金銀盒

外觀~~


包裝的蠻多的,最外面塑膠盒,裡面也還有兩層


組裝完成~~算是容易組裝、且有防呆裝置:
有洞可以對準;
再來是:如果沒對準卻「以為對準了」,蓋子是關不起來的~
設想周到的設計


試色呢~我直接分享色卡了

其實這盤乍看之下,跟去年BB的湛藍眸彩盤有那麼些相像
好像蠻多顏色都有重複的感覺



其實試色後會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該說是彩妝的有趣or廠商的陰謀呢?
有趣的發現看似相像的東西,卻不是表現上那樣
權謀的廠商故意用亮粉多寡,色彩的明度、彩度,外表的包裝,廣告文案的差異
塑造出『哇~~~這真是太不一樣了呢』
實際上卻根本沒差那麼多~~

不過像我這樣的人,念歸念,還是乖乖掏出鈔票來


我這類顏色的眼影盤比較少,單顆眼影則是從缺
BB也有一些大地色,但是因為BB的低調路線,像是去年冷石裸彩以及今年二月的nude on nude
則是因為差異度太大,直接跳過不與比較

挑選的主要以棕色系,但是有大量亮粉為主的顏色
或是雖然是藍綠色系、但是比較『清透』,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重為主
(跟上次第一張色卡是完全不同路線)

以手邊現有的東西來看:
上:T'estimo 2006春,#04大地色
左起:BB湛藍眸彩/BB金屬光燦/銀盒/金盒


相機照出來的相片,其實明顯的鬼打牆出現了
(BB試色為何那麼大塊呢?這就是BB一個顏色就2.25g跟Lv六個顏色才5.5g的差異呀)

Lv金盒到數第二、第三個跟BB第一個
BB第三vsT牌的眼線膏
Lv第二個雖說是棕色、可是帶點紅的感覺
T牌第二個的金色,是幾個試色裡、最『金』最『亮』的一個~


再來是冷色盤


BB的彩盤真的很神奇,完全找不到跟上面相似的顏色~~

如果硬要說有,大概就是最後一張照片右邊數來第五個
有那麼點神似的感覺

不過BB這盤當初上市時,其實就有「沒有那麼顯色」的討論
也許這也是他為什麼跟其他都不像的關係吧~哈
不過這盤化起來也是有那麼低調夏天的感覺啦...

最後放上掃瞄的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