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早八百年前就知道要換新包裝了,
根據『換新包裝=漲價』定律,果然也還是漲了
眼影650→700,腮紅850→900
真的變貴蠻多的~

官網這次有個小遊戲,
http://www.theindex.com.tw/clients/bobbibrown/200806/index.html
可以先看到新色系列、也有試妝活動~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切都是要$$滴~


這次我是跑到站前找Tracy去了,由彩妝師小寶幫我畫的
顏色也是和他一起挑的,主要走偏暖色調
我自己很少有暖色調的東西,也很少有畫「夏天」LOOK的感覺
因為絕大部分都會髒髒、黑黑的
一整個不蘇胡~

這次主打有四種妝容:陽光、甜美、氣質、狂野
其實可以跟他們的彩妝討論想要哪種妝感

我則是找了『陽光』的妝感
一整個都是暖色調~

先說說這次試妝的感覺--小寶老師
給人很專業的感覺,一邊畫一邊教,自己化妝時的蠻多問題,
都可以趁這個時候問他~
他也會很nice的給予答覆

簡單放上完妝照~
這次仍然維持BB一罐簡單妝感
可是簡單妝感卻亂複雜一把的


百貨公司的黃光下,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不同光源下,可以看出有不同感覺
這兩支眼睛,畫了大概25分鐘有吧.....其實眼睛只有三個顏色+眼線膠+眼影霜
眼影霜#beach honey打底
眉骨用#bone打亮,乾淨眼皮
#banana眼窩,
#copper sand做暈染
然後在化上深咖啡色眼線膠,化在算是內眼線的地方

主要考慮到內雙問題,不一定每次都要把內雙的眼線化的特別大
可以化的比較淡,但是淡淡的、就可以改變眼神~


   

在放上我組的四個顏色:



這次的彩盤做的比較薄,但是也很容易留下指紋




進一點就可以看到:兩個兩粉,兩個霧面


BANANA 蕉心白    打底色(應該是舊色)



#22 copper sand,新色,眼窩色
印面花紋給我一種地毯的感覺


腮紅:有閃光(這個比較接近實品)

腮紅:沒閃光

再來就是腮紅:BB腮紅特殊畫法,先用霧面,然後在繼續在笑肌上用有亮粉的
(或是顏彩盤)
然後,BB的畫法,所有彩妝的用量、沾取方式....都給我一種『豪邁』的感覺
我想這大概也是BB家東西都做的很大有關吧

譬如:
飛霞---就先用飛霞刷沾很多次、然後再衛生紙上捅~『讓刷子把粉吃進去,才不會用色塊』
小寶老師說『大量的沾,不用太客氣,反正飛霞這麼大一塊,就是要拿來用的呀~~
OS:是呀是呀,用的真的很快,附上我今年初買的飛霞照片,鐵片君有擴大的傾向,這還買不到半年


OK~回到正題,腮紅也是一樣---大方的沾,然後再衛生紙上捅掉
以免有色塊在臉上出現,可以把臉有提起來的感覺(話說我覺得這是個技巧取勝的點,一般人很難這樣搞)


#4 almond



星紗腮紅 #3 coral

忍不住要大力稱讚這塊腮紅,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腮紅上有一點都不含蓄的金色珠光,但是刷在臉上絕對不是很可怕的光
就是一種光澤感~~


放上試色:這次特意找了『金屬光燦古銅棕』一起入鏡
還在櫃上時,就覺得有點像,不過被小寶老師一口否決:金屬光燦更高調,更閃~跟copper sand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我決定抓來比較一下,看是有多不像~

almond試色的太差,可能要在嘗試下、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對霧面彩妝試色&使用



放上妝容圖:

非常、非常、非常給他耗時的一個妝

黃光真的很容易吃色~~
可是如果走到大馬路上一直拍,又覺得怪怪的
回家都已經不是最完整的妝容了,有點麻煩,一直還找不到最合適的光源&場景可以拍妝容



再來、決定放上很正的Tracy~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Tracy長髮很優~很有氣質~
OK~~之前忘記打上預告了

七月是新包裝的活動
八月呢,在其他篇裡一直出現的秋季彩妝要出現了~~~
紫秋 MAUVE~~~

似乎換了一下、臉比較沒有那麼瘦了~


我覺得這個名字真是取的好,以紫色調為基礎,
符合產品,也又很有詩意~~~
再來是去年週年慶賣的嚇嚇叫的金屬光燦系列
今年決定繼續出現來搶錢

嗯嗯...應該也是在週年慶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