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做了些改變~~

一、愛寫網誌~我真的有努力要做些什麼

二、搬到汐止、讓我每天早起一個多小時,然後搭一個多小時車上班
        神奇的我還是保持天天化妝的習慣~

三、我剪了個國中畢業後再也沒有剪短過的短髮at 28nd, JAN
        還保持了將近半年~有點想再繼續保持下去,可是又捨不得我滿滿五格抽屜的髮飾

三、我開始打電動了~Wii, PS2......喔~~太豉達人真是太好玩了,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電動....還有鼓耶
        wii也是、保齡球真是太有趣了

四、我開始倦勤了....開始有種burn out的感覺~~希望我可以繼續下去

五、我不想再用別人的舊手機、舊相機了!!!!!!我要我自己的東西!!!!!!
        s600生火中:我要輕便好帶、、可以近拍&自拍就夠了

六、我找到可以看到霹靂貓&聖戰士的的地方了!!英語發音,不一定有字幕,不過我沒差~哈哈~只是我媽媽知道應該要氣瘋了吧『花錢給你唸書、學英文,結果你拿來看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