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整理了一些東西,才發現---
其實我可以『空』很多東西

就先從唇彩開始吧..............


唇彩其實是很好入門的一項彩妝,也是我最早入門品
隨著時間過去、有陸續在添新品、淘汰舊品、
還有莫名其妙不見、或是放在辦公室的,通通先不入鏡.....

目前因為收納關係、暫時將東西分成幾類:
粉紅類、偏橘、唇膏、護唇
分別放在三個小抽屜內、因為新買的抽屜小,
也間接提醒自己不要再買了~~~~


目前手邊有的偏粉紅
以唇蜜居多、我通常類唇彩不會單擦唇膏、唇膏基本上是幫唇蜜打底的
對我來說、唇膏在保濕,在晶亮,
效果還是輸給唇蜜......

(所有順序一律都是由右至左,編號只是為了方便尋找)
 
右一右二:紀梵希唇絨、唇蜜
唇絨效果有點乾、那麼唇蜜基本上顏色不明顯、黏黏的

右三:TFS唇筆....雞肋商品
右456:再來三個都是因為限量而下手的:b0dyshop, BB粉紅彩妝, bodyshop雙頭
限量品沒啥好說的、就是衝動咩~~

右七:然後是新歡--D'OR雙頭唇彩#5,方便帶出門的好物、唇膏不乾、唇蜜不黏
右89maymelline & Lavshuca....衝動產物@@

左6:再來尾巴尖尖是T'estimo RD155, 是我蠻喜歡的顏色偏紅,顏色較深
左5:然後integrate、就不多說了、顏色美、不過我還是有點不大習慣他的刮杓刷頭
左4:EL贈品、不特別的顏色
左3:Chic Choc去年春妝,非常鮮豔的桃紅,顏色很美、可是我膚色淺,唇色沒有很深、一擦就整個太濃
左2:來就是BB不多提~
左1:Lunasol#09,LUNASOL這支是我蠻喜歡顏色、對我來說很自然,不會太濃太淡,上班用正好
也不會太嘟,太過嘟嘟看起來會減低專業感......

然後是偏橘類---偏橘顏色擦起來、也可以自然、可是跟粉色的『自然』感、又不大一樣

右一:INTEGRATE BE370,是我唯一一個『號稱』裸唇感的口紅、不過少用,主要還是跟我個人在嘗試過後,發現並不喜歡裸妝
右二:LUNASOL2006夏,喜歡這個顏色~不黏、好擦、包裝讚
右三:BB聖誕,亮片很美,Tracy幫我畫的超嘟,可是自己畫不出來.....哀.....
右四:BB還沒開封過的贈品
上一:BB新唇彩,跟舊款最大的差別就在多了滋潤、少了口紅味~有較保濕、但仍輸LUNASOL
右五:MJ衝動產物~曾經消失一段時間、後來又莫名其妙跑出來了
右六:INTEGRATE~好物、可描繪唇線、也可直接當口紅~
右七:友送,米國牌~除了未到以外、還不錯
左1&4:Testimo,都還OK、粉色較不明顯,橘色不錯擦、不黏
左2:ETUDE、爆黏~只怪當時年紀小
左3&5:INTEGRATE,算是當中喜歡程度在「中上」的唇蜜了~~顏色飽滿
左六:EL有點裸唇感~少用~



再來就是唇膏 
 
排的蠻亂的、上面三隻都是不常用的
BB口紅味重,就不多題
BENEFIT、感覺沒有那個價值、蠻普通的
MAC~超滋潤、純粹是愛上顏色而買、可是其實一點都不適合我@@
那支Givenchy也是.....天呀~為什麼要出這麼美的桃紅色~~
金色那個是飛機上買的EL、喜歡那支的唯一理由、就是「有鏡子很方便」

至於比較特別的唇蜜,我都當調色用、不過使用機率很低就是了~~

 
再來就是一些護唇品~

仔細翻了一下、自己都覺得可怕~


下一篇來寫稍微好一點的藍綠眼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