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不過因為妝齡淺、產品少
所以分享的類型有限囉~

我皮膚白、所以腮紅類幾乎都以、粉紅類
不喜歡曬傷妝(因為我只會曬紅、曬黑不容易)
也不喜歡故意把自己變成小麥膚色,因為我的膚色跟小麥差太多了!!
所有可見粉底通通拿最淺號、除了BB給我好像是2號的sand之外
其他都拿最淺的。

因此、我不用橘色腮紅,橘色腮紅會讓我臉色看起來變黑
而且是黑的很難看的那種黑!
反而顯的沒有精神、臉色變的蠟黃....
違反腮紅出現的本意!!

介紹參賽者:




A. Chic Choc舞光蝶影修容盤--粉
B. BB 2007紫羅蘭彩妝盤腮紅
C. MAC 炫亮煙薰腮紅 Springsheen
D. 無印良品 水晶玫瑰
E. The Face Shop腮紅
F. 夜巴黎
G. Givenchy 2007四重奏
H. Givenchy #2 蜜彩腮紅
I. 媽媽給的不明雅詩蘭黛
J. BB 漾香腮紅Dezert Rose

正文開始:

A. Chic Choc舞光蝶影修容盤--粉
期待很久購入的商品、單價不高,可是讓我從期待轉為失望的一款。
粉壓的很鬆,基本上不能用『刷』的、要用沾的~
但是因為粉壓的鬆,持妝度很差,大概兩個鐘頭
顏色真的很淡,當修容的話不錯,但是要注意要刷均勻,不然很容易一塊紅一塊白。

B. BB 2007紫羅蘭彩妝盤腮紅
幾經波折購入的商品,真是讚的商品!!
持妝度OK,顏色真的很美~~淡淡的春天感
醫院上班用起來真的OK~

C. MAC 炫亮煙薰腮紅 Springsheen
不知道該如何評比一塊『刷很多也很自然』的腮紅
無法判斷持妝度、因為「刷很多也很自然」
覺得顏色很難上~(我臉白、太自然效果很差)

D. 無印良品 水晶玫瑰
詭異的腮紅,明明試的時後是帶點『粉紅』的感覺
刷到臉上每個人都說是『橘色』
亮粉多到爆!!
但是粉鬆、不持妝。

E. The Face Shop腮紅
第一塊入手的腮紅,因為覺得淡淡的比較不容易失手,但是我覺得他很乾
冬天就算粉底+蜜粉都OK的情況下
這塊上去就會脫皮。
夏末秋天用OK、自然的好氣色。
但是裝可愛時就比較困擾了!

F. 夜巴黎
很香、超香~
顯色還好、持妝尚可。

G. Givenchy 2007四重奏
H. Givenchy #2 蜜彩腮紅
這兩個就真的讚到不行!!
淡淡的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很嗆
超級持妝~九小時上班都OK
粉雖壓的緊、但是卻不難刷
大推!!

I. 媽媽給的不明雅詩蘭黛
顏色偏紅、適合晚上、需要濃一點妝容時使用

J. BB 漾香腮紅Desert Rose
總覺得顏色不夠鮮豔、不夠顯色
持妝度也不怎麼樣
很容易掉妝之後、就變的太過『自然』
而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