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真猛!!!

不管其他家正努力的在拼週年慶,
MAC仍堅持不間斷的推出新品!!!
完全不在乎其他家萬一沒上市?還是週慶店有九折.....

Metal Urge未來光系列!!
不但推出、還且還是大系列,舉辦大活動!!!

因此,在A8有彩妝預約活動,
跟Heatrherette一樣,找Sky來幫忙~

很有趣,我超愛去這類發表會的活動的
雖然有預約金規定,可是很好玩~~~


去年,我也有買這個系列,有圖為證^^
1291415258.jpg 

今年那郭藍色是舊色,不過這個已經不在我手邊了~
因為去年這款實在讓我覺得好可怕~~~~
畫完五分鐘就積線的眼影~~~抖~~~~~~
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囧....因此很快就轉手了

這次呀、聽說材質有進步
活動的時候,我還特定問了Sky,
Sky說:這次的眼影比較偏「粉狀」,去年偏「霜狀」.......
反正就是持久性會變的比較好就是了!!

本來還是打算繼續看藍色~可是被制止了~
不要再買同樣顏色了』!!!

所以Olively幫我配色囉~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顏色!!!

但是出乎意料的喜歡  (^___________^)


照例先來戰利品!!
IMGP0993.JPG
MAC漲價了,感覺同樣的錢可以買到的東西變少了~~
但是MAC也變了,有『滿額贈』了~~

兩『罐』+兩『顆』=  Red, she said的包包~~
IMGP1005.JPG

打開裡面有做到一半的高度,可以稍微擋住東西不要掉出來
IMGP1006.JPG 

很適合拿在手上的size~~~
而且外殼是是比較硬的材質~看起來很不錯!!
 
IMGP1007.JPG

先把實品打開包裝:
IMGP0994.JPG
眼影霜---左:Gilded Ash,  右:Pink Platium


IMGP0996.JPG
左:spiritualize(漲價變800),  
右:魔幻星片 Reflects Blackened Red 暫時維持原價750



這次買的顏色我自己覺得蠻有趣的~~
除了魔幻星塵的綠很純粹以外,另三個顏色
我自己覺得都很難形容~

粉色,雖然『看起來』是簡單「粉紅色」
可是畫起來,其實不是那麼粉,反而有很特別的偏光~~~
(或是可以解讀成『不顯色』.....見仁見智)

魔幻星片那個也是,因為質地的關係,其實『亮感』>>>>>『色感』
但是加分的效果很不錯~

簡單試色:
IMGP1000.JPG

IMGP0998.JPG
其實看起來,那個pink platium,也不是真的那麼淺色~~
偏光很難照,在我朋友家弄得~~很難喬『光的位置』

唇膏&眼線液不試色了~


眼線液也是Sky這次幫我畫的顏色,
不過很好玩,不是畫眼線,而試用眼線液暈開打底~
一整天都不會掉~
眼線液:Dress khaki
IMGP1001.JPG

唇膏:Ravishing
顏色很有趣,主打色其實不是單一支唇膏的色,而是兩隻唇膏調色
其中一支就是我買的這個,也是Sky幫我畫的顏色之一
另一個算是很裸的顏色~~~
兩隻調在一起,就可以畫出拿電話女生的嘴巴顏色
IMGP1002.JPG




再來就是Sky幫我畫的妝容囉~~

簡單說明:
眼線液暈開打底,疊上眼影霜Gilded ash,眼頭用pink platium
最後疊上Reflects blackened red
對了、還有眼線凝霜~
sky-1.jpg

sky-2.jpg

己覺得算是很清淡的妝容~不是「淡妝」的那種『清淡』~
比較有點「耐看」吧,或是比較有『氣質』,沒有那麼「跳」的感覺~~
天天畫藍色也還是會膩的~


我蠻喜歡這次調出來的唇色,
IMGP0971.JPG 
其中一色就是我買的那支,另一支沒買~
還是考慮實用性啦~擔心另一支實在太淺了


最後放上整臉妝容囉~

先來一張很欠揍的樣子~~
IMGP0970.JPG


後來跑去底下的moss burger拍~
畫完妝去吃飯,真是失策的舉動~
IMGP0983.JPG



昨晚用新的東西畫完,我大概七點畫完,晚上十一點卸妝,
眼影霜、眼線液完全沒掉沒暈開~~

今天也用這套畫了一次,八點半稱到下午兩點也是完全沒事
我還沒用BB眼影霜打底呢~~

看起來今年的東西真的有做些改變~
應該不會像去年那樣哀鴻遍野了



對了,因為大活動呀,現在又可以繼續完拍照囉~~~

把幫我化妝的人都放上來~~


皮膚超好的Olively~~
IMGP0967.JPG
禮拜五難得MAC櫃上通通畫成一樣的出現~amazing~
平常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Sky人很好~~他常在Sogo~~
只是一不小心我就變瞇瞇眼了@@
所以把照片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