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週年慶真是可怕的失心瘋大採購
雖說到現場的第一件事,就是確定有無信用卡滿額禮
原本打算按照既定計畫,決定採購金額,可是到了現場....
還沒有人推銷、我就淪陷了~~~

買的東西跟想的嚴格說起來沒差很多:
 

銀色很美的盒子是眼線膠盤:

金紗棕

 

夜色藍

 

最好不要過一段時間,夜色藍的眼影霜出單品,
那我......那我.......

一定還是會衝去買!!!

我可是衝著夜色藍的眼影霜去買的耶~~

至於曾經看到有人說,四個蓋子不容易開、也不容易關
我也發現了!!


 
在我照片用紅紅框起來的地方,其實,他沒有做可以「幫助開啟」的東西,
像是凹槽類的。
然後也沒有做卡楯,沒有可以用來「卡」住的部分,的確蠻容易關不緊的
一般為了要避免空氣進去,通常會把東西「倒放」
但是這盤又出現問題:最外面有一個「按壓式」的機關
倒放反而會讓彩盤「打開」,沒有『密合』,而讓空氣進去
反而容易乾~

真是令人有點頭痛說!

再來是光感裸色,看到的時候很高興:
嗯嗯....收納時,不會跟去年的冷石弄混了
回到家才發現:我耍笨,我還有一盤nude on nude....放在一起、還是會混亂

尤其是我平常是讓他們『站』起來收著的,這樣真的蠻像的~容易混淆!

尤其是加上下面這盤後~

他們「立」起來時,側面寬度、長相,幾乎一模一樣;
容易收納、也容易混亂
不過沒關係,這個小問題可以解決

把三盤一起比較,先不試色,「裸」盤,基本上是試不出個所以然的
往手上一途,除了深淺、亮粉以外,大概不會太大差異
不過BB控不會在意這個問題!!

先看個別照片:
 


相似度真的超高~其中還有一個顏色試完全一樣~~呵呵~~

再來就是刷子,BB有名的刷子呀~~
有趣的是:這三盤,刷子長的完全不一樣!!!
不論粗細&毛量,甚至顏色都不大一樣!!

第一張有閃光燈,把BB黃色筆桿吃色不少,
不過依稀應該可以看出「光感」比較淺色
最粗的就是「冷石裸彩」囉

這張是沒有閃光,應該有稍微清楚些
「光感」的刷子,瘦好多
 

 

再來是比較刷毛部分:

 
「冷石」非常多,也比較寬;
「NN」(Nude on nude),反而是最少的,增該根之前長『這樣』類的彩盤,
放刷具的地方都做的比較小有關吧,


到了黃毛眼線刷,反而「光感」變的很大支~
不知道有啥特別用途?
 

再來就是必備單品:飛霞修容餅!!!雖然打完折還要990,真是貴到爆
以前沒打折也才900,不知道這盤一次漲價200原因是啥?
一年固定消耗一盤的速度,今年不知道何時拆開用吧,我舊的已經看到兩大圈鐵片了
 

亂有成就感的,要是BB也像MAC一樣:六個用完正貨換一條口紅還是什麼的,
我大概早換到很多了吧!
(除了飛霞、用到完的還有遮暇組*2、兩~三罐高保濕面霜or眼霜空瓶,外加一個眼影霜,而且持續增加中)

高保濕面霜不知道為什麼,要到月底才到『台灣』
不過Peggy會幫我寄來,希望可以沒問題寄到(之前寄化妝品經驗都不是很好)
繼續等吧~~

唯一考慮中的、大概是眼唇盤,雖說我很喜歡眼唇盤的設計,
可是考慮我用唇盤的機會、除非帶出去、不然很少用、超級少用的
雖說五個眼影色超美,超閃~可是.....
忍痛放棄

total 13XXX,不過其中眼霜&一瓶面霜是幫同事買的,所以自己的大概一萬左右
比去年多了些~

我在BB大概只花了不到半小時就搞定
拿了清單點貨、刷卡付款,信三這次刷卡速度超快
幾乎沒什麼等待時間,很方便!!

深深覺得:我真是個不錯的客人,拿了就走,一點都不囉唆~
別桌還在努力推銷,姑娘我什麼都不需要、幫我拿貨就好,
我還可以自己裝、自己點、自己檢查~~~

不過呀,聽說BB換品牌經理了,所以今年有「滿額贈」
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滿額贈很不賴耶:一個BB的小皮包、眼影霜(正貨)、外帶迷你版眼影霜刷
 
超划算的!!個人偏好滿額贈是送「正貨」的那種!!

顏色是stone,外帶迷你版眼影霜刷,
 
雖說可能是出清存貨,不過這個顏色我還沒有
可以拿來是用看看,很「裸」的顏色呀

這個顏色,是年初上市的吧、
我記得沒有特別出大活動來推銷的樣子,
一系列眼影霜都是「霧面、很裸」的顏色
我手邊有一個malted
 
看起來送的這個(左邊)顏色很深,
不過化起來好像還好~
有閃光:(左邊是STONE, 右邊是malted)
 
如果是無閃光、近拍的話:
 
好像差距沒有這麼大了

 

至於兩萬的的滿額,我放棄了~
化妝箱,實品超美的,

可是對我來說反而是個負擔:

我還要找地方把它放下去!!

算了!!!放棄!!!!!!!!!

只是回到家後看報紙,才發現,嗯嗯....SOGO滿12000,可無息分12期
這才真是划算耶!
分期付款,省很多利息耶!
尤其是12/20銀行郵局算利息的日子,跨過這些日子付款,超划算的

再來就是期待SOGO的啦~我要顏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