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兩個不算是主力!
或者該說是「美麗的意外」!!

先說MAC其實我有點耍白目,沒預約+提早到
Olively手上有客人.....
不過我還好,可以自己摸摸實品,打探環境
順便盤算在BB&嬌蘭之後,我大概想要哪些,其實不會太多
因為我最想要的,是MAC還沒上市的「Red, she said」!!
但是因為MAC比較那個一點,所以絕對不會讓人一次就有機會玩玩買完~
怒~怒~~怒~~~~

全部戰利品!!

 
洗刷水、唇彩盤、眼彩盤,打完折不到3000
比起當天的其他人,我應該算是去亂的小咖...
(可是倫家平常買很多說......)

老實說,打開的第一眼、不會有「驚豔」的感覺!
但是不代表、這些,是「燒不起來」的東西

原本不打算買唇彩盤,
不過因為看起來質感不錯,再加上我還蠻欣賞顏色的
(遠拍ZOOM IN)

近拍特寫!
 
私心的覺得第一張比較接近實品,雖說都是冷色調的粉
不過因為深淺,
所以 打算敗來當隨身口紅盤用(藉口!!明明就是想買)!
就敗了~

拿在手上,重量感很不錯,我喜歡有「存在感」的東西!!

再來是眼彩盤,也是意外,本來看照片,沒有太大興趣的
不過摸了實品,嗯嗯...先買好了


其實還蠻意外的,不過我好像沒有這類顏色,
沒有的原因是因為不大會用......呵呵


我比較偏「純」的顏色:
像是藍紫色、紫紅呀,這些、其實是我有點頭大的顏色
還蠻容易髒的~~小害怕~

外加必備的洗刷水~~
話說、洗刷水是不是漲價了?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洗刷水應該是350...@@.....
這是結帳金額是450?

最後是這次預購會的贈品:定妝噴霧
 
還蠻特別的東西,一直有聽過,但是都沒真的用過~
拿來試用最好囉!

不過最想要的、還是「Red she said」系列
希望這個系列還是可以提早上市,
才可以趕的上三越滿5000送500禮券,
外加分期,這樣,才會有動力讓我買東西----倫家想要星光魔唇啦!!!!
不然,很痛苦耶~要挑只能買哪些~


再來是嬌蘭,付了5000,除了滿額禮以外,什麼都沒拿到...囧~~
一切都是預購!
不過是我對嬌蘭有興趣的只有「聖誕彩妝」,
充滿夢幻般紫色的的包裝&香香~
其他東西對我來說、嗯嗯....有點...

除了夢幻般的聖誕彩妝!!

感激好心遇到的網友~
提醒我預購85折,就這樣直接殺過去了,85折耶~~
這樣才買的下手呀~
我買了香體粉、眼影、睫毛膏,打完折就湊到第一重滿額了~
然後、原來我沒有眼殘、BB以前在A8好評的櫃哥--花花,跳槽去嬌蘭當彩妝師囉~

放上滿額,嬌蘭5000就第一重滿額了,
滿額禮蠻不錯的!!
東西很大一包、也很重,不是都是那種小小罐的,算是大罐~


比較特別的就是睫毛膏,第一次看到睫毛高試用品做成這樣
彩妝界真是創意無線呀~~

信三是個好地方、預購地點大、人少,
櫃姊都很積極、還會主動要幫你換點數禮券!!
其他家百貨公司真該好好效法一番!!

唯一的缺點是:信用卡滿額禮居然沒有!!!

害我瞬間少了300禮券!!!

不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