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愛用的佳麗寶ALWAYS以贈品取勝!!

每次買,總是提贈品提到手軟!

然後今天又可怕的下大雨~更狼狽~

 

言歸正傳,今年佳麗寶優惠變好了,

乍看之下,特惠組的『類別』有減少,去年之前幾乎每個單品都找的到特惠,

今年則集中在某些品項;

但是,以往的滿額,都只限定在『單品』部分,特惠組很沒誠意的不計算。

今年不同,預購會的滿額禮,包含特惠組!!

而且第一門檻12000,差不多就是我歷來購到量!

本來還在猶豫,不過媽媽說他也要一起湊(當然是我付錢)

我就想說、那就差不多了、湊吧~

先看這次買來的東西吧!
IMGP5588.JPG 
全部,就是買了這七瓶!!

BLS大火棘X2,DEW II X2,去角質X1,媽媽要的洗面皂X2
少少七瓶東西~~~

然後贈品家起來就這麼多!!!!!
IMGP5589.JPG 

非常驚人的可觀!!!

IMPRESS IC洗面皂,一組就有一個化妝包+IC的四件組,所以一共有兩組!

大火棘,除了原本就有搭配的面膜、乳液外,獨家加贈右下角日期上方
那兩瓶卸妝&洗面皂,一樣兩組。

DEW除了原本的的組合(一堆橘色小瓶子外),又多加兩小盒DEW禮盒,又兩盒

然後還有去角質送的特惠組....

對了,因為我已經打定主要要聖誕彩妝了,所以今天也先預定
雖然還沒開賣,但是各家百貨都有自己『轉彎的方法』
可以問問看櫃姊XD

再加上12000我最想要的滿額禮
IMGP5590.JPG 

就是美國影集裡會用收音機的聲音叫你起床的鐘!

堪稱是今年最想要的滿額贈!!

 

最白爛的是,當我拿這個鐘回家,在調整設定的時候,

我媽走過來,看到我在弄機器,他很訝異

然後我跟他說這是這次的滿額,12000,可含特惠組,

他貢獻了兩千多~

然後他居然說:12000就有收音機呀!那我明天也去弄一個來!

可惜、預購會今天就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