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外的、這個看了很久的系列、我還是會抱回家的
不過這次很巧的,所有事情都在同一天---8.16
Tracy有是不在櫃上、我要上課、幾乎大半台北BB都在這個禮拜辦活動
前後幾天我又不行......
硬是湊出時間、還是跑去試妝

積習難改,先放所有照片


現在的圖紙也改了方向不過因為TRACY不在、是其他人幫忙的
所以這次圖紙只有簡單產品介紹


據說這是最後一是BB要出彩妝盤??
我問了櫃姊、他們也講的很保留,只說之後是以get personal系列為主
看起來......?不過這樣也好、我已經有一堆navajo的顏色了,每個盤裡都有
都重複了


這次放了拆封照(拿了爸爸的CASIO來用、跟他還沒有很熟@@)

外觀的紫紅色


一貫的黑色


這盤1900大洋,三色眼影+三色唇彩+腮紅
不過春妝那個,少了一個眼影&唇彩、為什麼也是一樣的價格?
去年七色眼影+刷子還比較便宜
BB是已量計價?還是以『盒』?


特寫

最近在試數位變焦功能:這是數位變焦+閃光




根據官方說法,唇彩的上兩色是年初新上市的唇膏質地


字好像有點小~~~簡單的眼影+腮紅試色。



NAVAJO真的有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裡沒有(其實我自己畫完後也看不大到)
中文取的都很特別:冷白、復古棕、秋楓可可
漾香腮紅叫『紫楓木』
聽名字就是很有『詩意』的FU~~

然後是我買的唇蜜:黑珍珠(據說很限量?)

看起來很黑、顏色很重、其實一點都不會
焦距對了半天、相機都對不到@@


然後是今天的妝容,我個人很不錯
正好就是我最不會畫的那種----只暈在眼睛後半,據說可以拉長眼形



對了、這次強調很重的眉毛
所以眉毛畫的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重的一次,而且呀、畫完以後
還要用人工纖維的刷子(EX唇刷)順著眉毛角度(沒有顏色的刷子)『拉』一次
讓眉毛變的比較整齊

畫完以後約二十分鐘,從善導寺走到徐州路,大中午的、我快熱死了
剛畫好的妝、也花的差不多了@@

其實我一直不大會畫眼尾重的、加高的眼妝
老是抓不好位置~
不過小恩畫的超仔細的、可是我今天眼睛很不舒服
他大概心理很嘔吧:這傢伙怎麼一點都不合作!!!

然後用的也是紫金的眼線膠
其實單看真的很漂亮,會想讓人把他買回來
但是畫出來......對我吸引度不算高
再加上我還在對BB眼線膠做測試,我總覺得:BB眼線膠雖然很好畫、很順
但是就是因為這個好畫&順,所以不容易乾、容易暈??
不知道、測試中(對照組是新出的妙巴黎防水眼線筆)
最上面那支~

眼妝的樣子

個人覺得睫毛有點小可怕、原因不明


然後是唇彩----這大概是我畫過最繁複的唇彩了吧

用彩盤右上角的DUSTY MAUVE+唇膏#73粉嫩紫調色、畫上
再用唇線筆勾勒邊邊
然後拿我超哈的黑珍珠在中間畫「一條」,不用畫滿整張嘴

開閃光後會比較好照的特寫,可惜過了點時間、已經有點沒有那麼嘟嘟了




小小買兩樣、莫名就滿額了......
BB真的好貴喔

以前滿額都送三樣、這次只有兩樣

但是號稱送的隔離霜加大容量了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預約禮---金屬光燦眼影

真的很小顆

不過0.7g的容量似乎比LAVSHUCA的金銀盒裡的
單個顏色要多~~

單純試色囉~~
 

聽櫃上人員說、他有客人說下個月要全包金屬光燦
其實如果手邊有BB去年週年慶的四盤+今年母親節那盤
一共五盤金屬光燦的話
那些系列應該有差不多一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