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颱風夜晚上、百般無聊亂逛網路,居然讓我發現了這個可愛的東西


真是太有趣了~~再加上算一算,,三年1800,其實還算OK
離開學校後、基本上我會開始花錢買防毒軟體了
省時間吧、不用自己慢慢亂逛、亂找、還要設定一堆
片子丟進電腦、讓他自己跑就好了
有問題、打去客服。

之前pc-cillium2006之前我用的都還蠻OK的、只是略貴
這個便宜多了~~
於是手癢下訂,果然24小時到貨、颱風天幫我給送來了~~
黑貓真好!!

先放上拆箱照片:
收到的外觀


這麼大個盒子、只放小小一個防毒軟體,有點小奢侈


盒裝版的KITTY~~亂可愛一把的



側面打開有大大說明書,不過我基本上不看說明書的
東西拿來,自己按一按、就可以找出來了
trail-and-error的方式比較適合我~~(怕有版權問題、刻意照比較模糊)



封底也是可愛的無嘴貓~還有三麗歐授權的喔~


硬體需求挺低階的~真好、我喜歡這種不吃系統資源的軟體


一張莫名其妙的說明書、



連安裝光碟都這麼可愛~~

我一直等到原本電腦隨機版的諾頓用到最後一個星期才重新安裝


然後、在移除諾頓時還挺麻煩的
原來諾頓在控制台的程式裡、有三個東西
終於找到主程式、一起移除、不然另外兩個是無法移除的
小麻煩~~

每當電腦出現我沒遇過的問題時、我會變的比較焦慮


然後想說直接安裝!
放進光碟,出來夢幻般的粉紅色


可惜這是錯誤的第一步!!

因為光碟上出現的一堆數字、正常情況下、我們都會以為那就是『序號』
喵的勒~~那居然只是『購買證明
要先到官網上輸入『購買證明』
然後才會出現序號&用戶名

然後才可以開始安裝、輸入序號&用戶名!!!!

天底下怎麼有這麼麻煩的事情!!!

到底是那個天才想出來的IDEA???

他不知道會買這些東西的人、絕大多數不看說明書的嗎???
(我問我15個女同事、只有1.5個會在安裝程式前看說明書,0.5是因為有閃光的關係)



麻煩的東西、又花了半個晚上研究出這些號碼
然後終於得到序號
可是找不到輸入的地方
因為說明書上寫個跟電腦裡根本完全對不起來!!
寫信問客服、好險昨天不是假日前一天
今天得到答覆、晚上回來才又弄好

一個KITTY防毒、一共有三項東西:防毒主程式、帳號保險箱、個人防火牆
是什麼、不重要~
反正我安裝、然後照原本設定把他『安全度高』就可以了
東西簡單看一下
預約掃瞄時間訂好
訂在星期一晚上我看CSI、跟星期二晚上SUPERNATURAL的時候、讓電腦自己慢慢掃毒
應該就OK了

不過這個軟體現在有一個不討喜的地方
就是他的廣告詞『一開機就有KITTY守護你』
居然是真的!!!
他有一個『開機掃瞄』的功能、我關不掉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防毒軟體通常會跟電腦一起開、所以是『一開機』就『守護』

後來發現、不是~

莊孝維~~幹嘛沒事開機掃瞄呀?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電腦可以在30秒內開機完成
現在這樣、不但不能30秒、三分鐘都不知道好了沒

有點頭痛


不過他的介面倒是真的挺可愛的~~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偵測到有毒
不知道是我的電腦真的這麼安全、
還是KITTY真的比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