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宣傳圖~~~



光看圖片、我就覺得小朋友在逃跑~


真的太奸詐了!!
繼去年金屬光燦賣的火熱
今年果然就把他變成單顆
去年三顆要價1500,現在三顆2100(似乎也沒有比較便宜)
可是、會不會太那個了~

在看裡面的色號
夜色藍的midnight
綠光森林的frost
金屬棕的gold dust
(紫鵝絨因為我沒有、所以不知道是哪顆)

上次活動時、彩妝師說九月上市
本來還想說應該是其他眼影盤吧、結果居然是這個
真是太可怕了!


BB搶錢的功力果然也不是蓋的
本來之前還一直覺得、BB似乎沒有什麼太燒的感覺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emplates/whatsnew/detail.tmpl?CATEGORY_ID=CATEGORY21805


把官網的截圖抓了下來,發現幾乎出的五盤裡,都只少有一個~兩個
相同的色號,不確定只是『名字』一樣,OR真的完全一樣~~



金屬棕:是非常顯眼的棕色系,光澤感&飽和度,我手邊幾乎沒有可以比擬的

夜色藍:重點色「midnight」&「Rockstar」~~一個是漂亮帶有黑色感的藍色、另一個則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灰色

綠光森林:聽說這盤去年賣不錯、出了兩個顏色,不過個人覺得這三色都很漂亮~~

花妍嬉春:這盤已經被我賣掉了,因為主打色--pink ice,個人覺得不夠顯色、漂亮程度...老實說、我沒有驚豔!
聽說特賣會上也有賣,大概賣的很不好吧~~真的太貴的組合了,目前手邊僅留下唇蜜盤&腮紅刷
唇蜜盤比眼影盤漂亮多了,三個顏色裡、也僅出現了NAVAJO的顏色,不過這個顏色、我有考慮要單買~比BONE值得下手~~


簡單試色:blog.pixnet.net/maxinehou/post/16732923
blog.pixnet.net/maxinehou/post/16732962

詳細比較:色卡--blog.pixnet.net/maxinehou/post/19358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