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101雅婷的電話,說LUNASOL夏季新色已經可以試色了
還有發表會,可是試妝,我就開心的答應嚕~~(5.3@Sogo 101)
本來就很期待的新品~

先來幾張官網的圖片:

眼線液:

其實,官網的顏色,真是一點都不準!!

實品的眼影,左上的藍色,一點都不是圖片中的湛藍,
是帶有綠色的深藍綠
右上的綠,則是粉嫩的淡綠~

眼線液還算在勉強可接受的範圍內,只是實品的眼線多了很美的珠光
而且比寶石系列更細緻
置於金色那個,我覺得是偏白色,帶珠光的感覺

5.8補上試色:原本以為可以拿回實品...
可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這張有點模糊~在放兩張特寫~

仔細看喔、最左邊的深色士官網圖片左上的顏色,一點都不像、
跟之前珊瑚的任一盤都不像~~
右上淺綠的顏色有點小掉了~也跟綠珊瑚的相似性極小

再來是底下兩個深色:咖啡(個人覺得有點帶灰)
另一個打底的顏色我覺得也有點灰(在照片上方)~


5.9補上實品照&拍照完立即試色


特寫眼影囉~


試色:(最右邊都是眼線液)
左:近拍
右:遠拍+zoom in
 

順便比較藍珊瑚、綠珊瑚&這個藍綠珊瑚:其實顏色相似度沒有那麼高。


--------靠櫃正文(5/3)-------
不過,原來以為是佳麗寶也新增櫃哥的我
今天意外的發現,原來這些男性櫃員,並非只是「櫃哥」而已,
他們是『彩妝師』喔,(一般櫃姊名片上對會寫「美容師」)
他們是駐點的彩妝師;今天去101化妝的就是原本在站前三越的那位
看過多次,只是都不知道他是誰。

他化的超級認真的,弄了一個多小時,粉底大概就打了快10分鐘
眉毛也弄了將近15分鐘。
更不用說重點的眼睛了....在家上我今天因為下班、要求眼睛重一點
果然、蠻重、蠻複雜的、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慢慢「費工」的化妝了

==================================
再來就準備放試色的照片了....
我的完妝時間約莫在下午五點左右,之後回家、在路上閒晃一下
拍照時快七點,約莫完妝後兩小時。
彩妝師就是一般畫法、跟我自己不大一樣
他在眼皮上了粉底、蜜粉、底膏。<--我自己是覺得因為東西太多、所以有點讓眼影積線了
我平常自己化,LUNASOL大概都可以撐到5至少五小時以上不積線
四小時之後的照片、積線更明顯。

一張一張上來囉~


已經可看出積線了,綠色的是眼線液~~
實際上是比這個更好看的綠色,但是相機有點吃色+我覺得粉底有點小暗沉


打光好一點的話:



睜開眼睛....無要可醫的內雙


四小時候:更明顯了

其實不大喜歡他們這樣的上法,真的容易積線
我自己會覺得這是糟蹋了眼影

我自己化眼影,上眼皮不擦眼霜&粉底
只有輕輕一點化妝水&精華液。輕掃一層蜜粉,然後用BB流雲持久眼影霜整片打底
需要的話、針對特別色系在用MAC的paint pot
這麼做之後,眼影的持久力都蠻長的~~


整臉的話~~





其實因為今天是預購會,拿不到商品,但是有送預購禮物----唇蜜
可惜不是適合我的顏色................我不適合BE色系~


聊勝於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