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看到情報、就毫不猶豫的衝了~
雖然其實都還有...只是..就覺得這個是好東西、更該要衝一下
呵呵....亂買無藥醫呀~~


回到正題,這次不向第二代有太多很「跳」的顏色
主要就是黑(無珠光)、深藍、綠(珠光)的組合
我主要是為了那顆綠色啦,因為覺得BB的ivy shimmer好美,
可是有覺得用到機會不夠多、750大洋有點小貴

MUGU對我來說、我個人是覺得軟硬適中,算是好畫
我自己覺得的缺點、大概就是「延展性」比較不好。
同樣份量的眼線膠,可以延伸的長度比較短
(不過這樣如果可以讓彩妝品用的比較快也未嘗不是好事,畢竟眼線膠乾掉就沒用了,我已經丟掉一罐了@@)


先分享外包裝~MUGU的外包裝進步了
有變得比較可愛些


包括裝眼線膠的瓶子,也都多了裝飾
下排是就款1&2代~
看得出來、第三代看起來亮眼多了


再來是刷子,三代刷子的比較~
MUGU的刷子長度差不多
但是有越來越瘦的趨勢,而且仔細看,我覺得刷毛也有變短.....
好用程度不知道我沒再用~
我覺得BB的那支&之前買ETUDE眼線膠時送的那兩支就夠用了


再來就是打開的顏色~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藍色會有珠光的,可是居然是沒有的。
右邊對照色是bb #20 Indigo
看得出來,indigo比較偏靛藍,有點「藍的發黑」的那種顏色
MUGU則是一般的「藍」

再來就是綠色,手邊沒有BB那顆,不過跟BB相差甚遠
可接受~但是並無法澆熄BB那顆在我心中的慾望.....


再來就簡單試色了
MUGU很奇怪、每次三罐裡,一定有一罐是特別難用的;
所謂「特別難用」,就是那罐特別乾、特別不好畫,
第一代是黑色、第二代似乎是棕色?(還是哪色、反正就是紅綠以外的那罐)?
很遺憾,這次是藍色那罐。

藍色得試色很醜,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失敗那罐,所以跟前兩者用同樣的量&畫法去試用
結果就是這樣歪歪扭扭、難畫開的樣子

綠色&墨黑兩款就還OK
蠻軟的、但是輸給MAC,感覺跟KATE差不多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軟度啦



打完收工、簡單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