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次決定用這個題目來玩,前面分享過,目前已經把東西從一個大抽屜
換成了分門別類

這次繼續分享:
上次新買的小抽屜,裡面放了唇彩,照片在這個分類的下一篇文章裡(連結在文末)

主要把原本家起來一共10格小抽屜、換成到橫式a4的文件櫃內
這種size的櫃子有一個好處:深度不會太深、太深的抽屜對於存放唇蜜其實是比較不方便的,
因為唇蜜多半短,而且容易越來越多,用直式a4櫃子放到後來,就會越來越少用放在裡面的
然後他就壞掉了,或是忘記有這樣的東西、而在買了新的
橫式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a4的寬度,放唇蜜or唇筆其實也"將將好"
先放一張收完的照片:


再來就是直式文件櫃裡存放的彩妝品囉~
一共五格文件櫃、最下層的高度是其他的兩倍,這是我偏愛的類型
(這種櫃子一般大賣場都有、而且種類設計繁多,要仔細挑選適合自己的喔)
第一層放腮紅,多半還是因為我這個櫃子是放在化妝台上加高約15cm的檯子上
第一層等於是最頂層,放的就比較是不大需要太仔細挑選的東西
腮紅:我自己處於鬼打牆狀態、買的顏色差不多、平常用的也差不多就那幾個
偶爾才會換,所以多半用摸的、或是簡單記一下位置或外型就找的到


放在最外邊好拿取方向的、分別是幾個比較不一樣的類型:由左至右---
mac angle、MAC don't be shy、true romantic、givenchy:loving pink <--都是粉色調,深淺程度不一的粉色調
自然系列就是第二排:最左邊的lunasol(刻意不買外盒、反正買了也用不到,腮紅一堆、也不一定要帶那塊出去,更何況我從不用採盤附的刷子)
最右邊的joyous <--這兩個氣色看起來都會粉不錯
如果刻意要用其他幾的的話、站起來挑選也還OK(其實如果放在手邊同樣高度會更好,可惜...........)

第二層是眼影:主要以紫色、紅色類為主的單顆眼影/眼影粉/眼影霜


多放了兩顆偏黑色系的眼影霜,相關色系的眼影粉也都差不多在這邊、包含一個魔幻星塵正品。

第三層就可怕了,之前提過我是藍、綠類眼影控

雖著時間流逝+NARS的進攻,變的更加可怕了
這裡順便多放了BB眼影霜,第三層是好拿取的位置,所以可以打底的眼影霜都放在這蹭最外邊的地方(右邊是靠近外面)
(聽說NARS外殼會融化,所以我現在都不大敢把這層抽屜關太緊)

再來第四層:<雜項>  前面放不進去的都在這裡

(右邊是靠近外面的、透明塑膠是把手)
裡面放些睫毛膏(囤貨少用的放在後面)常用的靠前)、眼線類
不管是眼線膠or眼線筆、眼線液通通在這邊
遮暇的也都在這裡


最下面比較高的那層,就是我說我覺得重要的那層
高度夠,眼影盤呀、還有什麼蜜粉呀之類的才塞的進去!!!
(我沒有粉餅,因為皮膚乾、我已經徹底放棄固體狀底妝了)
這裡都是眼影類或是蜜粉餅or修容打亮類的東西


平常打開成這樣(靠近左邊室外面喔)

很多BB產品上面都貼了marker,用的就是標籤貼紙,都是可撕下不留痕跡的那些
什麼顏色,救用什麼顏色標籤;同系列沒用的,其實自己也會記得是什麼顏色
不同材質的標籤,也可以代表不同系列顏色感

如照片左上角的5盤LUNASOL:上面兩盤用的是珊瑚系列的藍&綠珊瑚
再來兩個顏色比較飽滿的事紙標籤,是紅寶石&藍寶石

後面的BB金屬光燦系列,也是同樣的道理:
綠=綠光森林,藍=夜色藍,粉=母親節那盤花妍嬉春,沒貼的就是棕色那個囉

照片左上方那幾個幾乎就是蜜粉累了,順序大概是
BB飛霞修容         chanel亞洲粉紅綺想的蜜粉餅(粉好鬆,有點擔心他快碎掉了)          
MAC柔光炫彩餅  GIVENCHY 星願"上當"蜜粉
如果全部攤開平放,其實也快滿了


只是目前暫時還可以堆疊(好可怕、我這樣會完全不想要收斂@@)


橫式a4文件櫃的收納:   http://blog.pixnet.net/maxinehou/post/16757010
紀梵希魅力星願"上當"蜜粉:  http://blog.pixnet.net/maxinehou/post/1673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