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在狹窄的空間裡、慢慢發展我的梳妝事業
畢竟,這原本該是書房的地方,化妝本不在當初的設計裡

隨著時間過去,東西越來越多,也只好逐漸尋覓、搬移這些東西的棲身之處


先回顧過去最早的樣子
sample區、各色口紅唇蜜區、刷具區
用喜餅的盒子、或是化妝品的紙盒裁裁切切找出合適的大小
安置我的玩具們~


大抽屜就是保養彩妝的位置。
這時東西還不多、化妝棉還可以整個塞進去、東西也只有少少的一層。


雖然是很長的抽屜、但是還算是整齊、好拿



後來、過年時,新買了兩個桌上行小抽屜
因為覺得桌面太小了
看似漂亮的小抽屜、其實容量卻少很多
不過還算是好拿好找、也不會沾灰塵

長條型的書桌上、放不下的東西、只好零零散散的繼續塞、繼續堆
卸妝品、化妝水也因為抽屜太多東西、塞不進去了T_T

這已經是最近抽屜的樣子了、已經從原本的一層
變成現在的兩層了
東西、也已經變的沒有那麼好找了

該適時後來好好幫我的玩具們找新家了。




從妹妹房家裡抓來的鐵架
原本的印表機、喇叭都還在原本的位置,電腦搬出來些,讓無線網路的訊號好些
空間看起來清爽些了

鐵架旁邊的文件櫃,在看到youtube上很多人似乎都用這個來收眼影
我的這個櫃子有四格淺抽屜、一個深抽屜
淺的放眼影、腮紅、眼線、睫毛膏,這些扁扁的東西
深的就可以放『盤』類
可以把我抽屜裡所以東西收進去、都還有剩...


與其說是『收納』,倒不如說「分類」更重要
第一格放腮紅、第二個粉、紫類眼影
第三格放藍、綠單顆眼影
第四格遮瑕、睫毛膏、眼線、眼線膠
最下面就是全部的盤類。
每格都還有空喔

再加上把原本唇蜜的抽屜移過來
這邊雖然有窗,卻是不打開的那種
外推出去、深度夠的窗臺、後面放些已經不常聽的CD、還有買來等著被看的書
(我的書都是睡前看、所以買的快看的慢。看完就會回歸到書架上,比較特別的是,我的書下面還墊了其他的書,架高用,這樣比較好拿,不過這些書也是不常用到的,所以沒差)

原本L型的書桌、已經被我在短邊隔出一個專屬的彩妝保養區域了
淺淺的桌面上、還是放了鏡子、刷具(右邊是新的、高台左邊鬼臉杯子是用過待洗的)
鏡子、耳環、還勉強可以放下一個雙層架
下層放睡潛在看的書、順便讓他比較穩固
上層放手機、鬧鐘,也很方便

當初收好後援本以為的全景
不過現在因為我媽又塞了一個架子給我、已經不是這樣了@@

桌面下淺淺的抽屜我的保養品、瓶瓶罐罐終於可以收進去了
雖說不深的抽屜、其實可塞的還不少
BB大容量的保濕霜還可以放進去
再加上面膜、蒐集來了sample,一些常用的粉底、妝前
其實都可以進去、算是剛剛好
順便制止我不要再買了


抽屜右邊的~~化妝棉送的小盒子很好用!!
一些零散的東西、3M、粉刺夾、殺睫毛用具、都可以塞在裡面
不會到處亂跑(我超討厭東西跑來跑去)
養成做事的習慣對節省時間非常有幫助!!!

左邊就放簡單的保養
我習慣大罐靠邊~

原本當成床頭櫃的小抽屜裡、就可以把原本的卸妝、刷具清潔放進去
本來打算放粉底的、可是因為這個抽屜沒有『卡住』
一不小心會整個掉下來的、太危險了
還是把比較安全的東西放在這裡好了


原本一進房間就看到雜亂的地方、也稍微變的好一點了~
 雖然還是很亂@@


對了、這才是最終版的書桌面
左右兩個白架子原本是拿來放印表機的,不過因為不用的話、家裡也沒有其他地方可放
就繼續留在我這兒
原本的收音機、放到了上面(隱隱覺得有點小不安....)
面紙放在中間、下層是燒錄機&外接硬碟
讓他們跟我的電腦靠近一點、比較方便。

不常用的電話放到上面
這樣子放、我的電腦收訊也還算過的去、也就勉強這樣用了


整個看起來、還是覺得收音機最危險、
還是得研究看看得怎麼收@@







暫時先這樣囉~~

這幾天用下來、感覺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