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10.12
地點:天母大葉高島屋 Givenchy
內容:魅力蜜粉餅#7 Crazy Pink+#1蕊心=1450



昨天由PTT版友那兒知道高島屋紀梵希有蜜粉餅的特惠組
正好很喜歡#1的鬆粉、想要一個可以帶在身上的
正好又有買一送一的特惠組
幾乎是六折的價錢

於是乎 一下班就拜託同事載我從內湖一路殺向天母
在高島屋繞了一圈
嗯嗯.....怎麼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每個櫃的服務人員幾乎都比客人多
紀梵希也是
我還看到A8來支援的櫃長

先去紀梵希問了特惠組的狀況
由於第一個小姐沒有給我很專業的感覺
我只是問他兩個蕊心可不可以調換而已
他說「不行、會沒有黏性」@@


之後就拿了DM、去其他地方閒晃、看看個人是不是真的不多
果然是真的~~

去BB看了實品的彩盤、
金屬光燦系列真是美極了~~~
相比之下、BB精選彩盤一整個遜掉
我都覺得等站前週年慶時、我會把綠色&藍色拎回家~~

然後去佳麗寶、看T'estimo特惠組
高島屋真是遜到家了
同樣的組合 A4整整兩面DM可以看
高島屋之有兩組---
粉色眼影組、兩支口紅、一眼線筆、一眼線液、一指甲油
藍色眼影組、一修容餅、一腮紅、一眼線液(?)、一指甲油(?)、一口紅
沒有實品可試用
小姐態度不冷不熱(奇怪、明明這麼冷清的週年慶、還這麼不積極)
說了謝謝就走、小姐大概臉都綠了吧

最後還是晃回紀梵希
幫我結帳的
是之前在A8的櫃長、就覺得眼熟、
好笑得、他也覺得在哪裡看過我
(呼呼..大概人胖就特別不容易忘吧)

在問同樣的問題、櫃長果然不一樣
馬上說可以呀、請另一小姐幫我結帳
自己就幫我換起來了
我問「我需要回去後再黏起來嗎」
櫃長「不用呀、用吸鐵的」
果然也不會掉

真是不錯~~~

唉唉...這才是專業呀
之前那個連話都講不清楚@@


多放幾張、肖想很久的東西^^
已經更換好的#1


放回去的#7
漂亮的金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