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8
地點:三越A8
櫃員:Joy

呼呼....等了這麼久 一直找不到機會去CK看看
平價、CP值也不錯的彩妝

昨天下班、就去閒晃了一下
本來是要去看BB的特惠彩盤
看了就滅火@@

就跑進CK 想說去看個底妝
小姐真不錯、主動幫我試妝在臉上


忘記粉底的名字、反正就是保濕款
#101 最淺色
也不意外、向來這都是我的顏色

可是其實我想試的是無油那款~~
我一直覺得越"水"的粉底越好刷

上完之後、效果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我覺得沒有從頭來的話、(從保養開始)
一切都不是真的
可是我也不指望老是讓櫃姊這麼麻煩
不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還是簡單是了半邊臉、就敗了

因為2000會員、會員福利也還不錯
順帶買了眼影&眼線筆

因為有根小姐說要湊會員
(會員不能用特惠組、一定要單品)
特惠組粉底&蜜粉餅我也不喜歡、蜜粉類多到爆

就慢慢挑唇膏呀、腮紅呀、唇蜜呀
因為我還蠻慢選的、又猶豫考慮很久
小姐也沒有不耐煩、救努力幫我介紹&找東西

眼影類也是...
最號挑了一顆#135 aqua shimmer
本來在找另一樣、小姐忽然「靈光一現」 想到眼線筆
同色系的

正重我下懷 我也沒有那個顏色
就帶囉
NT2360

回家以後才發現會員卡編號#3~~
蠻妙的


---
今天第一天試擦 效果果然不錯
很透的感覺、可是又不像Lavshuca輕透粉底液透到『沒有』的感覺
還是有一些些遮瑕

持妝力繼續觀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