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有逛一些大陸網站
有些是為了養動物
絕大多數是為了聊天 

喜歡看小說、看別人衍生的故事小說 

我常去的網站--天下神兵 楊家將壇 www.tianx.com 
講述楊家將包含戲曲、電視、小說....
.
或是其他一些看小說的網站
如:起點中文網、晉江原創 反正小說、

我喜歡的主題都好

 看簡體字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
至於我打字、向來打繁體居多、也沒遇到什麼看不懂就是了

 聊天的主題、大概以生活居多吧

 政治...沒談過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是我對人生最高修養的評價 

我希望我能做到


不願去評斷很多口水的議題
中國人也好、台灣人也罷
如果不是因為同一種嗜好 不會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聊著同樣的主題

那種口水的爭議、就留給別人吧

至於黑心商品、電視炒作居多
一方面責怪媒體什麼不會、只會抄襲
另一方面對於抄襲的內容深信不疑
蠻好笑的

台灣的黑心商品、難道又少了??
之前的motif就是個活生生 血淋淋的例子
等到哪一天、忽然爆發出來、台灣現在台面上的幾個自有保養品、彩妝
通通都是黑心
那就有趣了

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也指著電視:黑心商品

呵呵....這樣一說 我又「不愛台灣」、「唱衰台灣」了吧

==============
至於永遠存在的迷思--化妝保養傷害皮膚

嗯嗯...皮膚會吸收沒錯
所以尼古丁貼片、或是酸痛乳膏都會是有用的

但是真的能吸收我們現在擦的、用的這些東西嗎??
不知道....
有效也好、沒用也罷、
其實都是一個個的「case report」罷了

研究參考等級最低的那種

何時能才有大規模針對保養品大致成分的review journal
我一定會仔細唸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