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買一塊pink的打亮用、雖然是在沒打折、沒優惠的時後買了原價
不過因為櫃點人少、相對的、可以比較仔細跟小姐討論關於產品的問題
還有使用的方式.....
anyway,是個不錯的好物

後來才發現、原來牡丹色是限量款、哀怨去年還沒開竅、沒敗到好物

昨晚翻我娘的抽屜、天呀~
我媽居然也有一塊pink、而且是全新、一次都沒用過
我根本不敢跟他說我也買了一塊、默默的看完後、放回他的抽屜
然後、神奇的事來了
我娘居然在抽屜的某角落發現一個bb的黑盒子、『奇怪、這是什麼東西』
我一看到poney五個字、超high的啦~
果然是全新的、連拿都還沒拿出來過、
就這樣被我搶了過來......
本來還打算買網拍.....現在看來可以省下一張小朋友.....

今天立刻試用....
可是...怎麼覺得好像沒有很顯色的腮紅感???
顏色有點淡、跟盤上的顏色好像不大接近.....
單用手指擦的時後、會比較顯色、可是用刷子混刷、好像就不是很顯色
不像pink用刷子也是可以打亮的很明顯...
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好了、重點是使用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牡丹這盤、單擦當眼影的效果會比pink最深色當眼影好
bb櫃姊是說用pink單色當眼影、不要暈、不要混擦、就可以
可是我單擦後都是有亮....可是因為我的眼鏡是無法去除的障礙
單純的『亮』其實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啦(大概因為眼鏡比較厚吧....)
可是牡丹的紅、真的就會有一點、我會刻意用比較淡的顏色
不要太明顯.....效果會不錯....(正好我也還沒有粉紅色類的眼影)

腮紅的話、其實在辦公室的日光燈下、看起來就比較明顯
但是不是像那種刻意畫出來的粉紅色
也是有點淡淡的提升氣色個感覺
相較於givenchy的蜜彩盒的腮紅感
這個就比較有「低調」的感覺....
是『低調的閃』.....
真是不錯呀~

啊~~真是不錯的生日禮物

有個愛買東西的娘、真好~

我看我也不用再看bb的腮紅了
我娘的抽屜了裡、放了一個可裝6個眼影or腮紅的盤....
裡面一個bone、五塊腮紅、全部都是新的...一次都沒用過

應該找個黃道吉日讓它們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