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一大早一開門就去試妝
(其實是為了換禮物、順便去看看星紗顏彩嬉唇盤)
就空了腮紅、跟櫃哥說:我要是嬉唇盤的腮紅
櫃哥有去的回了一去『你只要我幫你是腮紅嗎』

嘻嘻....當然不是囉...本想速戰速決
不過後來還是一弄 弄了半個多小時

全部重來!!
===================
心得報告--

一、珠潤粉底#0
效果不錯!!持妝度尚可、到晚上七點(共8小時)
裝容還算完整!!
唯一的缺點 眉心鼻子間脫妝的較多 會看到一條一條的粉痕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戴眼鏡 流汗導致
其他部位相對完整。
保濕度不錯、夏天快到了、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PS.每次有人幫自己上粉底都覺得很幸福!!
用粉底刷上妝感覺真的很好、
可惜我還不大會用.......

二、羽柔蜜粉#05
不是最白的、可是我一直覺得羽柔蜜粉看起來很黃 很黃~~
我不大懂這款蜜粉到底有什麼好處....

三、星紗顏彩嬉唇盤
此乃本日重點彩妝是也!!!
因為今天目的是去看電影、沒帶相機出門
好可惜呀~~~
不然真的很漂亮的顏色!!

跟Peony不一樣的是、牡丹紅是偏『粉』的腮紅
Tawny是偏紅色~~
跟牡丹一樣都是色>亮粉的感覺~~
真的很棒!!!

兩色唇膏+兩色唇蜜可以混擦or單擦、原本以為會很有妝感
後還其實還好
沒有亮片、雖然有點回歸原始的感覺
不過偶爾還是要有正式一點的彩妝品
(我覺得加了亮片就不是"正式"場合的彩妝)

最後、櫃哥幫我補上眼線膠、眉膏
真是謝謝他了~~

大概也是因為我化的實在太糟糕...大概他看不下去了吧

不過他不只是幫補眼線膠而已
而是有在『教學』!!
教你鏡子要怎麼拿、該化到哪裡......
這對一個化眼線膠不到一個月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染眉膏也是~~
對一個不敢羞眉毛的人來說、妝容變的完整
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