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敗家的人兒、看到有去的商品都會忍不住的靠櫃、不自主的掏錢

這款蜜粉盒是在蘋果上看到廣告、當下只覺得很神奇
好像用起來很簡單的樣子
對於上班化妝希望有明顯效果、但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也無法容許失敗的新手來說
這個設計讓人挺心動的



benefit 小臉二重奏蜜粉盒 NT1200
benefit 腮紅蜜粉刷 NT900

號稱可以快速達到修容的目的
而他也的確達到了!!

用法簡單、適合新手、或是時間不多的人

簡單刷起兩色、延著顴骨到耳際,再往下修臉頰
就可以達到很不錯的修容效果!!

不過他有個詭異的地方:
修容的粉是有珠光的!
這點會讓我覺得比較怪些:畢竟、珠光應該會吸引目光、而非自造陰影
粉色的部分、『號稱』可以當腮紅
但是我覺得是屁!!
因為顏色很淡.....淡到除了珠光以外、什麼都沒有
但是珠光的效果又輸給BB星紗嚴彩盤
頂多就是打底裝飾吧

然後、因為我膚色白,修容的深色對我來說太明顯,
所以修容完之後,必須在用蜜粉刷把深色弄開、讓它看起來變的比較自然
不然兩塊棕色亮亮的東西在臉上
亂噁心一把的

建議用這個時候要準備『兩把刷子』!!
一個就是原本裡面給的、負責先刷出紋路、讓臉變小
但是因為兩個顏色太過於分明,所以需要在一支刷子把多餘的顏色暈開or刷掉
我會用之前買的bb修容餅+飛霞刷再刷一次
把粉弄勻,並且用沒有珠光的飛霞修容餅修到下巴脖子交界處
(因為脖子顏色比較深,可是臉的顏色才是真正皮膚的顏色,
雖然彩妝應該遷就脖子、但是我並不想因為遷就脖子而
讓整個人除了臉色比較黑以外、其他地方都白)

這樣子整體的效果會比較好,之後再用腮紅打上~
如果想高調一點、用淡色部分輕輕疊上腮紅
會更亮

=====================================================
benefit 腮紅蜜粉刷 NT900

基於個人對『斜角刷』的偏好
這支試刷過後,覺得軟硬試中、毛又不太扎的情況下
順便一起帶了.....(沒打折真不划算)
沾粉力還不錯,不會搞的滿天粉塵
刷上效果也還不錯

這支取代我原本最愛的The face shop
因為TFS比起來、還是有點扎
但這支就好多了

現在跟
CITTA蜜粉刷、BB修容刷並稱為『每日三刷』
每天都一定會用的三支刷子~~
少了其中任何一支、都會覺得妝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