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要分享『被侷限的收納』
什麼事『侷限收納』呢???
其實常常看到大家分享的彩妝收納技術
都覺得很羨慕、畢竟住在外面比較自由
或是家裡大人對環境的要求沒有那麼多
就可以很自由的增添很多設備............

在我家卻不是這樣--住在家裡、會被要求&規定一些房內的環境
即使我已經很老了....
不過沒辦法、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囉
畢竟這是我媽的房子、我媽的家、不是我的.........

OK廢話完了....

我的彩妝品自從進入美妝版後越來越多....
可是因為家裡不喜歡我在桌上擺一堆塑膠抽屜
或是堆在桌上、看起來很雜亂、所以大部分都要收到桌下
只有少部分能出現在桌上~~~

再加上書桌的先天設計
於是、我的桌面只能有這樣子的情形:

再加上使用中的小sample們
克難的出現在燒錄機上面
真正要用的彩妝品只能往抽屜裡堆~~為了可以不要忘記我的彩妝玩具們只能三不五時整理他們提醒自己他們的存在並且找到適合的使用方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