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分享~~從temptalia上老早看到的新品,原本以為是液狀眼影..

結果台灣上是當成了『慕絲』...XD...不過私心的覺得他真的太水了~不大像是慕絲

先暫時放一張MAC寄給mail理的這個形象照!
當初一整個看到照片就覺得很美~

IMGP6204.JPG  

每次MAC都把商品的名字取的好有個性,或是說很難記..........

IMGP6205.JPG

一言以蔽之:天藍、大地、嫩綠

IMGP6206.JPG 

 

打開之後,因為這款真的是偏液狀的眼影,所以每個罐子上都有一個小蓋子IMGP6208.JPG
我覺得光是看這種顏色、就已經想要敗回來了!!

打開後更是想要!!
IMGP6210.JPG 
雖說名稱叫做「慕絲」,不過看他水嫩的程度,更像是「眼蜜」類的東西。

罐裝眼蜜!!

 

我一直覺得MAC的眼影有一個很棒的地方--他的顏色選擇多、而且很多顏色是一般彩妝櫃不會有
或是就算有...譬如最上面的那個天藍色好了

很多家專櫃眼影配色都有這個,可是只有MAC家的顏色可以這麼飽和!!而且不髒

我超愛藍色系眼影,也買過不少,淺藍色眼影多歸多,但是上出來漂亮的很少,
其他很多的淺藍,不是淺到只剩下打亮,就是多半偏藍灰色,看起來霧霧的

只有很少家有這這麼漂亮、明亮的天空藍,擦上去不妖,
但是一眼就讓人看出『擦了藍色眼影』的感覺~

大地色則是我最近的偏愛~綠色也是一直很愛的~另外還有一個墨綠色也好美!!

先看衛生紙上的試色
IMGP6211.JPG 

這樣的使用方式是錯誤的!

根據個人試驗結果,這個可以打底、也可以疊擦(之前的paint pot不適合疊擦)

照櫃姊的說法,防水防油不暈染(我還沒試驗出來,這兩天上班還沒擦這個)

他一定要少量多次疊擦使用,因此如果趕時間,這款就會比較辛苦,
不過我倒是在疊擦後使用過,薄推上去到還不錯

 

如果實際使用,薄薄推開,其實很閃亮、很有存在感IMGP6212.JPG  

20110506_MAC_FlightyEmail_TW.jpg  

然後那15色罐裝眼影又煞到了我,temptalia又有很多實品照片!

火~火~~火~~~~~~~

更不用說那四之超特別的睫毛膏!

 

上禮拜五去逛街的時候、正好看到a4那邊有上市了,二話不說拎回來

不過實際看過幾個顏色後,最後挑了三個,原本看起來最美的黑色,反而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