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MAC寄來邀請卡,說是可以去參加MAC party,

應該就是二月的神力女超人上市活動之一。

不過當天我有事情,就給妹妹去

妹妹說超有趣。。。。。。不過一切已經與我無關....囧~

反正活動一定會介紹商品呀,有訂一些啦。

後來因為想說妹妹生日,我來買給他好了,就當是生日禮物吧

於是就有了這些

東西不多,指甲油、眼線筆、眼影盤
IMGP6007.JPG 

其實我真的不大愛這個系列,可是我妹很愛~

主要就是一瓶很飽和的藍色指甲油,還有胖胖的像麥克筆一樣的眼線筆,

我問櫃姊有沒有防油防暈的時候,櫃姊支吾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我問錯問題了XD

IMGP6008.JPG

我只擦過指甲油,感覺沒有很好卸,顏色非常飽和是真的,

可是卸除之後,指甲上還會藍藍的,要多弄幾次,才會卸除乾淨。

 

最後是妹妹沒要,可是我有點看上的眼影盤

IMGP6009.JPG

他一共有三個顏色:藍色、黃綠、粉紫

最近好像對藍色失去興趣,或是已經沒有可以吸引我的藍色盤了XD

綠色那個,不是我會愛的那種綠色~~接近大地色系的綠.....

最後挑了紫色,大概還是想挑戰最右邊的紫紅,

這種『紫紅色』,一直是我的兆門,也想順便體驗看看XD

 至於試色,等我挑戰成功在說吧@@

 

感覺化妝好像會有瓶頸,總覺得不管怎麼樣、就是那樣了.....

不會有太大的變動,網路上、書上、電視上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我

畢竟為了『畫面美觀』都找天生麗質的美人、楚楚動人的雙眼

充其量,就是『加分』而已,而不是「改變」、甚至連「改造」都稱不上....

 

就像昨晚Project Runway說的『美女穿上馬鈴薯袋也還是美女』

一些改造的小方法,對於美女來說,也許才是方法,

對於天生不是那麼優的人而言,看看就好XD....

 

好像還是要忠於自己,用適合自己的方法,

外面那些噱頭,看看就好、一笑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