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靴成癡的人!

每到冬天,就開始打各式靴子的算盤!

冬天要是不能穿靴子、穿大衣,那還能活嗎XD

可是我又不大能穿專櫃靴子.....泣...

再加上上班的地方走路要走很久、又經常下雨。

買太多太貴太好的靴子,更本就是褻瀆靴子!!

所以網拍就成了下手的好地方!而且越來越有cost-down的趨勢

一雙靴子、網拍價不到一千、真是太厲害了!!不過品質也就.......

不說了,先分享這幾年敗進來的幾雙靴子吧~

我的腳的話,長度大約25,寬度10左右,不到啦~不過因為我習慣穿襪子,
所以,湊整數吧~

以一般平底鞋來說,專櫃都會有我的size,只是協的寬度,楦頭會可能會有困難。
不過買到的機會還是蠻大的,所以平底鞋我基本上都會在店裡試穿。
然後趁換季買打折款~~大概25號、25.5號都OK,
連續兩年都在BR4買到很喜歡的上班鞋款~基本款、好走、軟鞋底軟側邊

中筒靴,大概穿到小腿一半的,我基本上只要是綁帶的,也OK
不綁帶,只要稍微大一點,我也OK,去年就買了一雙貝里尼的紫色靴子~
好愛喔!!

因我還蠻老式的,我基本上都是褲襪+靴子,不會有塞褲子的穿法
所以穿褲襪的話,專櫃的中筒靴,可以去碰碰運氣
長靴就完全沒辦法............

這個是去年裙襬搖搖的高貴靴子,單價好像12XX的樣子
IMGP3457.JPG
不想這麼說,但是的確這雙是我入手最貴的靴子,但是質感也是最好的!

這是靴子只用普通保力龍就撐起來的樣子,然後可以看他腳踝的位置,
也都是很挺,腳後跟也是(後面會寫比較原因)

還有他的整個鞋跟的設計
IMGP3458.JPG
不得不說,真的是一雙質感很好的靴子!!

但是這雙靴子,我考慮之後最後並沒有留下來,
主要原因是我看到他的鞋底,讓我一整個傻眼!!
IMGP3459.JPG
是的!!就是這樣子誇張!!完全沒有鞋底的鞋。

去年以為這是特例,但是直到今年再買靴子,著實後悔,去年為什麼要做這個傻事?

因為這已經是最好的了!!!

在看今年冬天快結束時才收到的靴子!號稱打版訂製。價格差不多是980那家
IMGP5621.JPG
塞了氣球鞋撐,也還是軟軟的~

有了前一雙的經驗,先檢查鞋底--有防滑,不過是塑膠,基本上跟沒有是一樣的。
IMGP5622.JPG

為什麼我說腳後跟那邊硬挺重要?原因就是這裡:我居然可以把鞋跟壓下去一塊
IMGP5623.JPG
然後在押回來~~就像後紙板一樣!!!

然後我套上鞋子。先不說皮了,反正一雙在980,能指望用什麼皮?就是塑膠吧
IMGP5624.JPG
號稱訂製,但是他沒考慮踝圍,就會訂製成這樣--就像鬆垮的皮一樣可以捏起來
IMGP5625.JPG
很失望的,今年完全滅火~~不敢再考慮他們家任何一雙。

然後,這雙是今年第一個購入的OB靴,收到時間最快的鞋子!!
IMGP5610.JPG
對了,這雙現在還在賣~

近看他的皮吧~嗯嗯..塑膠,不意外,一分錢一分貨~反正大不了就當是漂亮的雨鞋!
IMGP5611.JPG 
然後鞋底,正當我慶幸設計的不錯的時候
IMGP5612.JPG
悲劇就發生了~相機拍不出來~~他走一走,經過『有水的地面』,不是刻意去踩水喔
腳底居然會有濕濕的感覺~~真是嚇死我了!!!
IMGP5613.JPG 
然後大概穿了兩天後的鞋底。
IMGP5614.JPG
側面看,底部就是這麼薄薄一層~~
IMGP5615.JPG
相對於這雙是OB剛開門市(在永春那邊)的時候,冬天初的靴子!!一直到現在都還可以穿!
IMGP5616.JPG
質感超棒的麂皮靴,當時價格大概1300,如果現在在出,還是這個價錢的話,我願意買了!!
這是當時初的第二雙,第一雙是最傳統的黑色素面麂皮靴,我每年冬天都穿,
終於在去年被我穿壞了!!CP值超高的鞋!!

這是同款第二雙,不過這雙的缺點是會往下滑,所以穿的頻率比較少,不然也真的是好穿好走的鞋
IMGP5617.JPG
底防滑OK,鞋跟也不錯,踏起來不會很不穩的感覺。尖頭的設計,腳看起來比較小~
IMGP5618.JPG
因為是麂皮,所以下雨天不能穿,基本上,鞋底我就只看基本的~沒有太強求。

這雙也是穿了好幾年了,Daby的第一款靴子。現在都不做了。當年是大概700買的,一直穿到現在。
IMGP5619.JPG 
裡面是隱藏式增高的設計,大概4cm,好走,而且底部是做成這樣,非常安全!!
IMGP5620.JPG 
唯一的缺點是他的底,是用黏的,去年快掉了~€捨不得丟,花錢去縫起來,大概兩百吧~又在穿了一年。
整雙靴子不到1000,用了五個冬天!

這雙是愛之蔓『雙環扣木紋粗跟騎士靴』,新發現的一家。
IMGP5626.JPG
氣球鞋撐,非常不挺!!

因為他們家自己送來的時候,居然是用折的!!!

誰會把靴子的高筒部分折起來?!

測片拍~~
IMGP5627.JPG


一樣可怕的鞋底~~
IMGP5628.JPG
不過這雙我沒有退回去,我留下來了!!

因為他的鞋跟讓我覺得很不錯!!
IMGP5629.JPG
是實心的!這年頭買到實心的鞋跟不容易啊!

去年還買過一雙ob的,鞋跟空心,一上捷運電梯,跟部的鞋底就掉了,因為還要跑一整天
只好趕快去鞋店修,老闆也說,這個修,要先灌膠把空心鞋底填起來 ,然後鞋底應該要用釘子釘進去
鞋子才穿的久,穿的穩。

如果不這樣,空心的鞋底穿起來喀喀喀,老闆說,很多女生走起路來鞋子聲音很大聲
都是因為買到這樣空心的鞋跟.....鞋子容易壞!

所以現在我看到實心,很有份量的鞋跟我都會留起來

然後最後一雙是這兩天收到的172的『超熱賣多way超修腿有型顯瘦高挑過膝長靴』

我特定挑了好走路的矮跟版,現在鞋子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做1-2cm平底鞋,就是動輒8cm以上高跟
最好走的鞋是一吋粗跟的鞋子耶!!這我記得是那個研究報告提出來的。

這張有拍了自己
IMGP5635.JPG 
其實很不明顯~紅色小短褲是我的睡衣........
IMGP5637.JPG  
鞋跟大概長這樣~
IMGP5640.JPG
因為這種類麂皮不會出現在陰雨天穿,所以鞋底我比較沒有特別在意。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讓我可以穿這雙鞋出去!!現在看上他們家的紫色中筒靴........

今年買的三雙鞋,包括980訂製那家,都有個共通的特點!

鞋盒一開,一整個快昏倒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明顯,味道特別可怕~~

頗令人擔心.........

給要買網拍靴子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