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時間來寫我的年度彩妝了~~
順帶檢視這一年來,商品使用心得感想~~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參賽者仍舊只有兩名~
IMGP3075.JPG 
今年把MAC的SPF50防曬隔離乳用了比較多,不像去年大概用半條多一點而已,
雖然,
也不錯用,只是夏天時略顯過於厚重~
再加上價格因素(50ml,1250 vs 60ml 890*0.9)
今年覺得最優的,還是留給佳麗寶的ALLIE!!!!
 
ALLIE真的很讚,用了快10年,
不白、不厚重,好塗,好卸,除了漲價這個因素以外,
不論是那款,都沒有讓我放棄的理由~ 

話說有時候拿來湊滿額也不錯^^

                                                                               
˙遮瑕
和去年一樣,沒有變動,唯獨增加一個遮痘痘的~
IMGP3083.JPG 
Bobbi Brown無油平衡遮暇筆,主要是遮痘痘的~

至於黑眼圈,我還是愛BB遮暇組:修飾霜&遮暇霜
用途&用法應該不用多說,效果超優的一套遮黑眼圈工具!!

雖然寫了三個,可是考量他是不一樣的用途
遮不同的東西~~
我也還沒厲害到可以混用(因為BB遮暇霜很營養,不適合給痘痘)
所以還是把他寫上來


                                                                               
˙粉底液(霜)
這個對我會比較困難....,畢竟愛買鬼
粉底也是其中一項......

不過我以我這消耗的速率&使用頻率來看的化,
精選會給Givenchy魅力光燦緊緻無痕粉底液
IMGP3076.JPG 

今年以來,一直都想找一款「持妝度」優的粉底,
所以目標就鎖定在廣告詞「持久」的粉底上....
母親節購入的,質地比起去年手邊的一拖拉庫粉霜類,是清爽不少
但是卻不置於到太過清透,喪失遮瑕效果..

個人偏愛能柔焦,創造好膚質的底裝
霧面也好、光澤感也好,其實我都OK~~

只要夠持久!!!!遮瑕&保濕中上我就OK!!

這半年還蠻愛這瓶的~味道也很動人~~

                                                                                                                                                               
˙蜜粉
4G 4G~~我愛4G~~~
前年底,一次買了兩罐紀梵希4G蜜粉,
在我豪邁的輪流使用下,終於在今年清空!!!
不過真的很不願意買專櫃貨,貴的太誇張~~
所以在網拍補了貨~
還蠻high的~~~
IMGP0525.JPG 
希望特賣會可以補到貨........
                                                                               
˙眼影
其實太難抓出愛的了....因為眼影手滑太多次~~
每天要選擇用什麼東西、都是一種煎熬~~
如果硬是要選,大概是BB的其中一顆眼影#copper sand
IMGP3081.JPG 
這顆是某次去BB活動的時候,拎回家的~

本來對這顆沒特別偏好,後來才漸漸發現,
這顆用途很多!!

大地色,本來就是萬年安全色系,
雖然我的眼影盤很多,但是中規中矩的大地色系,基本尚可算從缺,
嚴格算起來,大概也就是一盤吧(去年LM奧斯卡金色那盤)
然後就都是冷色調的眼影/盤

偶爾也還是要反璞歸真一下!這個顏色,單擦就是安全的大地色
不過偶爾還是會被我嫌棄太清淡~~

後來發現,不管我用什麼顏色眼影,
當我化『重口味』時,尤其是黑色系列,用這顆在界線地方
輕輕掃過.....

看起來,雖然妝有重到,但不是重到會有點harsh的感覺
順便假裝技術很好(當然少不了MAC#217的幫忙)

與其說是年度最愛,不如說是年度『起死回生』第一名!!!
 

˙眼線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MAC的三克拉眼線筆!!
去年買了藍色的#fly-by-blu,驚為天人!!

後來又再敗一支黑色
IMGP3077.JPG 
黑色的,短短不到一年,就已經變的這麼短了.....
顏色也很不錯!
IMGP3079.JPG 

除了我自己用不暈之外,眼線筆最大的優點是就是方便!!
簡單、快速~~ 

又是我愛的珠光黑系列~~
所以,年度彩妝當之無愧--
MAC 三克拉眼線筆#black russian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
沒特別愛耶~~因為舊的還沒用完~~
不過今年這塊很得意的已經從小凹進展大凹囉~~
IMGP3082.JPG  
好想趕快把他用完......

睫毛膏,沒拍到照片,因為已經用完了~~
我覺得爆盛很好用....

我比較愛濃密效果,爆盛給了我的睫毛強烈的濃密感~
缺點就是容易乾~消耗的比較快

                                                                               
˙腮紅(腮紅、修容)
最愛的,一定就是MAC的#pleasentary!!!
IMGP3096.JPG 
一整個超可愛的粉紅色~
濃淡皆宜,搭配什麼眼妝都可以~~

而且很高興的~終於有一顆腮紅可以讓我發現他有明顯的減少....
還變平了!!

目標是把這顆用完!!!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一樣是MAC!!MAC的星光魔唇!!

大量的亮片,超級閃爍的感覺.......
真的好愛~~

第一支被我完全用到完的唇彩就是這支了!!
#like venus~

不過被我拿去back to MAC了~~屍首無存~

˙卸妝
和去年一樣,Citta的卸妝凝露
IMGP3080.JPG 
4罐/1000,個人覺得很划算!

又不用擔心像是卸妝油之類的產品因為乳化不完全導致爆粉刺

不過真的越來越難買了~~

手邊只剩下兩罐囤貨,好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