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驚悚,不過我平常很少在「假日」跑到週年慶的百貨公司去
尤其是週年慶的『第一個』假日,根本就是.....像菜市場一樣
很爆多,我昨天下午偷閒去a8時,人大概只有今天的1/3不到吧!
每個櫃上都是櫃員比客人多、而且是多『很多』的多~~~

言歸正傳,昨天在SOGO看到的眼線筆
今天試化,效果很不錯,夠閃、夠持久
 
照片是我從早上六點半完妝出門,一直到剛剛、晚上八點拍的!
只有有眼線筆打底+MUF的深藍色亮粉(不知道幾號、昨天拼的)壓上去
都沒啥暈~~


克制的只在SOGO買一支,想說去A8碰碰運氣
下午去到A8、只剩下咖啡色@@  
其他都賣光了~~
超 級 傷 心 的 啦!!!
倫家粉想要說~~

不過下午聽完相聲,本來都到a4打算回家了
接到電話,寶萊塢出了,剛到貨、叫我趕快去看
衝回A8,呼呼~~眼影、腮紅真漂亮,當下就決定敗回家

再加上我妹在旁邊,看起來很想要眼影
(大概因為光彩奪目的關係)
還有鮮豔的橘腮紅...我就買了
一買、就想說乾脆湊到5000好了、不要在跑其他地方繼續湊、嫌麻煩~~
就又買了吸油蜜粉、#188(我還記成186,不過Olively還是知道我要什麼)
外加一個洗刷水~~莫名其妙又燒了一次$$

 


今天好累、六點半出門上班,下午聽相聲,衝週年慶
外帶幫家人&客人準備晚餐@@.....我快癱了
原諒我照片太『原始』,懶得修圖了@@

 


先放上寶萊塢系列~
外盒就已經超級吸金了!!

打開、雖然塑膠感多了些
不過真的挺可愛的,雖然我不大走『可愛』路線
但是還是給承認:她真的很可愛!!!

 

 

腮紅合照:
 
對照我以為已經很「橘」的腮紅--joyous

 


比之下,JOYOUS完全遜掉~
新的真的好橘喔~
不過現場Olively幫我妹(因為是她想要的)試色時,都不會
刷完腮紅、壓上血滴子,很自然的感覺
不過沒圖,我妹洗臉洗太快了~~@@~~下次要叫他我沒拍照前、不准動!!

 

只好簡單的自己試個色:

遠遠照,看起來都還好,用#187慢慢刷上去的
 
#187真試個好刷子,尤其是在「對付」很深的顏色時~
不大容易失手,真是值得在週年慶敗的好物!!

這張是橘色那塊,只有超近拍時,才會覺得顏色很明顯,
不然一般遠拍、應該還好

一張~~
 

 

再來是今天『主角』~~寶萊塢限量設計師系列-六色眼彩盤
包裝非常『美艷』:運用大量粉紅色&表面突起的『鑽』
讓人忍不住掏錢,最上面的第一張照片有外盒的正面:一支勾引的手!
果然成功的勾引很多錢包
Olively說今天到貨、抽屜已經清空了@@
內裡也很華麗~反正一整個就是包裝超讚就對了!!

然後就是眼影盤~~

靠近特寫~蠻多是舊色的樣子

 

然後就是重點試色囉:

 

眼影盤順序對照手部試色順序!!

特寫的話: 

最上面是一個米白的顏色,有點光澤、看不大出來~

在下來連三張照片,就都是1 cm近拍
無閃光、也是跟上面試色一樣順序囉~
 
第一&二色光澤較多

 

 倒數第二個亮藍色真是深得我心,最後一個是我有的舊色

這盤不知道化起來會怎樣~
我妹蠻喜歡這盤的,我到是還好、
推測她喜歡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這個系列「目眩神迷」的包裝吧~

其他沒啥了,就是湊些常態商品~
又多一張禮券....

 

後記:

最近跟同事聊天,
他問我「你腮紅用多久用完?」
我說「怎麼了嗎?」
他:「我覺得我的腮紅都用不完、四五年前買的一個腮紅、用到現在像新的一樣,好像用不完的樣子」
我:「呵呵....那我大概10輩子都用不完吧」

後來他看了我的腮紅抽屜....嗯嗯.....

 

10輩子都用不完的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