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想要一大盤眼影之類的東西
為什麼想要,其實也不清楚......
好玩的成分多些吧......(笑)...

就覺得,拿到「目眩神迷」的彩盤時,會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很有趣~~

這次 MakeUP Forever在A8有一組『獨家』(不確定其他家會沒有啦)
10色眼影任組,送眼影盤+假睫毛~NT4500
以往都是要到5000、送一堆卸妝、卸眼唇之類的東西
送的看似單價高、但是對我實際用處不大

今年比較單純、就是10個眼影為主,
價格也少了500,決定把他入手~

開打前一日去櫃上抄色號時,小姐一直鼓勵要我預購
我不想,他們說「會缺貨」、「人很多」....之類的
我也沒理他、因為原本就不在「計畫中」的東西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不過我運氣好、星期五下午凹到一個off
殺到a8,正值下午期間,百貨公司人不多
每個櫃都是小姐比客人多!!

正好可以悠哉組眼影!!

先放上外觀、很大一盤~~

外觀是霧面質感,不會留下指紋!!


打開特寫,還是我一貫的路線,都是冷色調,藍、綠色系
內裡盤面則是有點軟軟的材質,據說可以避震!

本來有看上一顆藍色,不過說是真的沒了,沒關係、換另一種
只是、全部組完、還是綠色有好多~~~
綠色眼影的變化,真的比藍色大呢!!

特寫~~
 
特寫第二張


下排有珠光藍色、黑色那顆、
自己是用後,覺得效果很不錯!!!
BB去年夜色藍也有「乍看之下」很像的藍色
可是BB的藍色帶灰,技術不好容易髒
MUF的藍,比較單純的藍,顏色比較有「正色」的感覺

我很愛「正色」的顏色!!!

 

今年贈品是假睫毛,不過因為我不大會帶
這個......有點在考慮要留著以後用?還是乾脆賣掉?

打開看的話、其實蠻美的~~ 

得意買到的戰利品!!!!

平常跟MUF不熟、第一次買他們東西還用用看~~
真是挺有趣的、

不過後來才發現、我完全沒留著盒子!!
以後真的要替換、大概也挺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