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主要還是以BB&KANEBO為大宗
BB的「花妍嬉春彩妝組」,雖然機車的硬是貴了1000元,可是身為『控』.....我還是無法抵擋美麗唇盤的誘惑

再來就是佳麗寶白木蓮精華液特惠組
兩者都是讓我覺得很超值的,其中白木蓮在sogo 101多送9ml火棘5瓶
跟各家贈品比較後,外帶櫃姊因素,我去101買了~


順便在101的BB也買的花妍嬉春~
ps.101真是家不熱鬧的百貨公司,永遠處於櫃姊>客人狀態
BB眼線膠組神奇的根本沒賣完
renew 101櫃姊:吳X瑜,個子很高、不過之前跟他交手時,覺得他略冷淡型,不過不會推銷
再來就是陳曦(他的名字真的就是那樣)Sabrina,長的甜美可愛型(我覺得有點像路嘉怡)

簡單分享花妍嬉春組囉~
BB慣例套組都會有一個美麗的盒子


再來就是眼影&唇蜜盤

弔詭的是,其實我不大喜歡唇蜜盤的
因為覺得用久了,會很髒,而且會挖的醜醜的
可是這盤....根本救被他的顏色迷惑嘛!!!



再來是附上的小刷子,這次的唇刷略胖,
但是這樣的長度、又有蓋子,再加上略粗,反而好拿
總之.....就是覺得我買攜帶式唇刷正品是個錯誤到底的決定!!!


眼影盤&試色



除了增加很多亮粉以外,這盤繼續走低調路線,中間那色十分不明顯~@@
不過、顏色取名亂詭異一把的
NAVAJO應該是不帶珠光的冷白色
今年一月採盤也是有NAVAJO
下一次要出的眼影霜也是有這個顏色,可偏偏,就只有這盤做有珠光
然後還是取同樣的名字...@@

順便問到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一、新的粉底液過一兩個月就會先出來了
二、新的色彩系列,可能要等到夏天,maybe暑假
三、是的!要漲價了.....但是小姐堅持「只漲一點點啦」...............
(真是太奇怪了,歐元漲--法國產品跟著漲;美金跌,阿BB是怎樣?走逆向操作路線嗎@@)



最後就是NARS~~

本著「朝聖」的心態去的,所以在櫃上待了不少時間
(話說我覺得NARS櫃上的客人人數,可能都比Sogo 101整層的個人多吧...@@.....)
請小姐幫忙是了misfit的顏色,順便多帶了一顆south pacific
兩個都是...嗯嗯....我覺得看似都很跳、不覺得可以搭在一起的顏色,可是都可以配在,
而且配的不錯看~~


包裝也一直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小姐自己都說,台灣賣的最便宜,而且為了迎合本地風土人情
推出特惠組~~


試色---NARS的顏色真的超飽和!!
左邊兩個misfit,右邊兩個south pacifit

因為人多,我在櫃上玩了很久的顏色才有人來理我,
不過他的顏色真的隨便沾,隨便顯色,而且不容易飛粉

最後還是凹到小姐幫我簡單試了misfit的顏色
先用all-in-one打底,然後大片刷上misfit淺色
綠色再從眼尾畫圓方式疊上、加重
邊上交界處在用刷子沾前色來回刷上暈開
最後疊上眼線,total不到5分鐘

不過試的比較草率,原本的眼影沒有仔細卸光,不過想說算了,人好多.......

請忽略我可怕的臉龐,最近比較不節制....痘痘長很多,又有點過敏泛紅....
因為網誌相簿搬不過來、有破圖、相簿遲遲搬不完
這邊不放圖了,圖在:皮膚狀況不優,請做好心理準備!

只是很哀傷的覺得,保濕霜沒有sample,本想試試NARS的保濕品的
原本只是想跟小姐討試用包、看看會不會過敏
小姐一句「絕對不可能」,讓我打了退堂鼓
截至目前為止,別說是彩妝了、任何食品、藥物都沒有人敢掛保證---我們產品絕對不會引起過敏的。

後來、我還是忍耐不住、又跑回了相熟的站前佳麗寶
買了不多、但是還是有個特惠組...
LUNASOL買一送一 NT1080

這是當初想買、但是沒有閒錢下手的美麗唇盒
一個就要1080了,現在兩個1080,超划算的
共有四個顏色、可以任選
我不喜歡裸唇色,挑了一個帶粉、一個帶藍
有一面超大的鏡子&刷子

打開市這樣~
真的很每~~
而且呀、四種顏色的質地是完全不一樣的!!!

最上面那個偏唇膏材質、略乾些、但是實際上起來也還好
只是沾起來比較乾而已

第二個就是現在LUNASOL口紅的感覺、滋潤

最下面兩個都是偏唇蜜、只是最下格最"ㄍㄡˊ"
但是很奇怪,雖然"ㄍㄡˊ",可是不黏

顏色其實就是淡淡的亮片而已

補上試色囉~


其實現在想起來、這組是我今年母親節買的最超值的東西

我還跟同事炫耀
辦公室裡已經有兩位同事都去買了跟我一樣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