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對站前有不好的經驗
可是今天還是過去了

原本預約一點、不過因為Tracy臨時有事、所以改到兩點半
陪同的朋友、有點小碎碎念

其實也可以找別人化啦
只是我任性想跟原本預約的小姐化

呼呼~~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給人很難搞、澳客的感覺
畢竟我在他們開幕的第二天就去投訴了
只怕我的名字在他們那裡已經便成『澳客名單』了吧
科科~~~
(上次客訴的原因在另一篇:新客vs舊客~
http://www.wretch.cc/blog/maxinehou&article_id=20015307)
雖然不是針對個人、可是在人家開幕的第二天、正式剪綵的時候........

不過是澳客就算了
反正今天還蠻高興的~

推薦Tracy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不知道她家裡出了什麼事、為什麼會忽然有事
不過至少在化妝的過程中、都還蠻開心的
小聊了一下、BB櫃點的歷史呀......
想我國中、在BB只有遠企有櫃的時候、我娘就帶我去化過妝了
他們台北幾個櫃點的大小、我一直覺得站前很小
a8、板橋、sogo101都超大的
不過受限於場地的限制、站前約4~5坪大、但是好處是有遮蔽、化妝比較容易放鬆
這倒是真的~
A8是被當作旗艦店的
順便聊了一下上次在電視上看到花先生在衣蝶支援時走台步~
順便問了很多他們產品的使用的問題

雖然邊聊天邊做妝前保養,可是她還是很仔細的在弄

妝前保養、粉凝霜選色、後來的腮紅眼妝
飛霞修容是被當作旗艦店的餅的選色
都很一步一步來
原來 飛霞要試色在手臂內側、跟原本的膚色作比較
看看之後是偏黃、偏紅還是深淺
#1對我偏紅 #2也偏紅 #3太黑
就挑了#1的顏色(當初他推薦我也是這個顏色)
挑完、還細心的拿卸妝的東西讓我把他卸掉
(話說不是每個專櫃都會這麼細心)


畫法不多說、直接附上照片
今天走簡單路線:
#7眼影霜打底、#9在眼摺 用心出來的#20深藍色眼線膠
新出來的顏色好像叫indigo靛藍
真的是超接近黑色的深藍、沒有珠光、一整個走沉穩路線
化起來就很簡單

最後本來只打算買粉凝霜的、可是我還是湊到的滿額
我就直接問Tracy差1000有什麼可以湊?
因為我的飛霞剩下最外圈、已經很難刷起來了
原本是打算等週年慶、可是因為粉凝霜+飛霞少一百Tracy問我要不要帶刷具清潔劑
然後我嫌太多、挑了個唇蜜的顏色

本來都選好了
可她一打開抽屜、看到一個粉紅色的盒子
正好那個粉紅色深深的吸引了我
他就拿出來給我看他們粉紅絲帶的限量特惠
唇膏&唇蜜=1150便宜不少
跟粉凝霜一起湊、正好到門檻
然後粉紅色盒子有很特別...我根本就是被盒子的外觀吸引

BB有多少次會出黑色以外的包裝??
就算有、也都一樣低調路線、去年的gold
今年初的紫羅蘭的紫色,雖然不一樣
可是也都走沉穩路線
這麼跳得粉紅色、還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唇膏的顏色也不錯--sandwash pink
限量色、顏色很接近pale pink的顏色
唇蜜是Pink Flower
兩者都是made in USA <--對於在意產地的網友、應該不錯

唯一的缺點、BB的口紅有一貫的口紅味~~
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粉凝霜、我上次在A8換禮物的時候、新小姐試的是0.5 or 1
讓我挑、我挑0.5
今天去選、Tracy也是拿這兩個、不過他會建議我拿#1
會比較貼脖子(因為我兩者色差太大了)
我也就拿#1、效果也很不錯
蕊心產地是泰國、盒子是中國<--給需要的網友參考

試妝的照片大概試完妝後兩小時、坐公車&走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