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101經驗還不錯 哈這組已經很久了....
不過其中一個原因是---小姐人不錯
表明要試妝之後 簡單卸掉原本的
便幫我上了一眼我指定的顏色#4藍寶石
一邊上 一邊教我怎麼化 當然也會介紹產品
(問我要自然還是濃一點?內雙的我 當然是『濃一點』反正都看不到)
上完後 問我「你要不要試試看」,然後就把眼影棒拿給我了
(讓我小小楞了一下、

沒想到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真的會有小姐願意一步一步驟的教耶~
從打底、兩個顏色怎麼用、深色的位置、打亮的地方(拋眼皮、打亮要小心)
然後是眼線液、出錯的修改方式......
真讚~教我畫完了另一邊

感覺很不錯~~ 一對一教學的感覺
很不錯 有需要可以去找他,不過最好趁櫃上沒有太多人
對了 101小姐只有兩人、幫我服務的是比較年輕的那位--雅婷
至於比較年長的那個....就....算了....呼呼

附上戰利品====

早就打定主意要買的紅寶&藍寶 以及特別的藍色唇蜜~~

先附上試色照片~
紅寶石--

abced的順序就是左上 右上 左下 右下 中間
像a 打底色 有點米色的感覺
bc兩個顏色、一個演窩 一個下眼線 可以互相調換 看想要怎樣的感覺
d就是深色囉 不是那麼紅、有點棕紅棕紅的感覺
e 光澤取勝 個人覺得沒什麼顏色 打亮效果很不錯~~

因為這組顏色的眼影 比較少相似的 所以沒有比較試色圖

再來就是藍寶石--
個人超愛藍色眼影 對藍色眼影類底抗力超薄弱~~
即使在夏天才剛買ex02 可是還是覺得顏色有差 仍然敗了藍寶石~~


不同位置的兩張 英文字母對應眼影盤

再來就是比較囉~

幾個差別的顏色用黃框框出來了:
其實夏天那款的藍 比較偏水藍 比較透一點
秋妝就真的就是很正藍色囉

再來就是深色的部分--
一個比較靛色感 一個有藍紫的感覺

不過話說擦在眼睛上其實看不出來~
感覺上自high的成分居多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自high的感覺^^


因為在101買了超過3000、所以有一個保養體驗的機會
應該可以在體驗完在化一個吧~我猜~
不知道畫#1貓眼還是還是#2金綠石好........


-------以下是抱怨分隔線---
這組彩妝在SOGO 101購入 其實之前很少去sogo101
不過這也沒辦法,原本佳麗寶隨便都碼可以打折、但是三越!!新光三越!!!
現在機車的決定只有刷三越卡或是show三越卡vs現金才可以九折
讓本人十分不悅!!!

個人對這種事很不爽!
搞什麼呀~又沒本事讓『所有』專櫃都憑卡九折
人家MAC BB幾個歐美大廠不甩你就是不甩
只敢欺負平常就隨便可以打折的專櫃
真是人善被人欺~

哼哼 雖然對不起一直對我&我娘很不錯的站前佳麗寶阿姨
(沒辦法 從高一就開始跟他買
從屈臣氏-->遠東-->站前一路相隨 叫阿姨已經習慣了)
可是誰叫他在的百貨公司實在太機車了
其他地方佳麗寶都幾乎都可以九折的
開玩笑!!

誰還要去買 機車的店 以後除了週年慶保養品 不會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