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衝的這罐是 輕透粉底液 NT 500因為這個版面設計的關係
我必須在前面打很多廢話 不然版面會變的很醜~~








盒子背面:



當初站在櫃前 站了快半小時吧
我到底要哪一罐呢??

要輕透的粉底液?
還是號稱"陶瓷肌"的粉底霜??

反正兩罐都長的很美 跟P&J很像~瓶子蓋上還有雕花
沒有壓頭一樣難用 兵荒馬亂的早上 都有很大的失手危機....

後來是想說我已經有牛爾的玻尿酸粉底霜了 沒有這麼水的粉底液
買來用用看~~

今天只用了第一天~~
嗯嗯...真的很難倒需要高度的技巧...
然後 真的很透~~~
很自然 已經很久沒有畫這麼自然的底妝了~~

持妝度的話 我覺得大概因為夏天的關係 比起粉底霜 不容易出現粉痕
我自己覺得還算是蠻貼的一款啦
到了下班 其實臉上沒什麼脫妝

遮瑕力:其實是有的 向我臉上有一些小瑕疵 沒有問題
可是大缺點的部位 我覺得完全沒力
但是可以遮掉我的泛紅(我沒用綠色飾底)

質地真的很水....我第一次用這麼水的底妝...
有一些不習慣 不過不是產品的問題
用刷子上 用量應該蠻省得的啦

粉餅的話--
以前還沒進的時候有買過 看起來就真的是便宜的Revue版吧
我實在不知道跟當時我手邊的06REVUE冬季版有什麼差別
除了盒子比REVUE買
不過...
我用這塊會暗沉....就....被我半價轉手了@@

話說我這次真的很節制~~我只買了粉底液
眼影盤 唇蜜 被我玩一玩之後冷靜的放回去了~
眼影盤最喜歡PU的賣掉了 不想買第二的PK
雖然PK一整個也很美~
可是粉紅眼影有點多
紫色眼影也爆多

所以被我默默的放回去了~~

至於唇蜜 因為integrate其實我沒有很會用
想說愛心出口大概也差不多吧
我就把很美的PK-4放回去了

哀傷的發現原來BU-1眼影已經下架了~

真哀傷~~那個藍色很漂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