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真是一個令人心動的商品
就上玩扭蛋 Starbucks 健怡可樂一樣
都是一種會上癮的東西

從入手的第一盤Pink開始
(Pink也是我的BB入門商品)
就踏上了不歸途
瘋狂愛上BB 還有他們的顏彩盤

現在手邊的顏彩盤們
Pink 1300 A8購入 (全新)
Poeny 0 mama那裡A來(全新)
Gold 1000 y拍(九成九新)
Rose 1045 y拍 (全新)
Tawny 1900 A8購入 (全新)
-------------------------------------


開了不少銀子是真的
可是真的好爽~~

每次忍不住看他們 都覺得他們好美~~~

Pink純打量 T C 下巴共四個地方
幫臉開燈 增加氣色
比起炫采餅Lightscape 效果更明顯 且不顯髒
單擦當眼影 雖然有色 不過亮>色 效果還好

Poeny 牡丹
超美的腮紅~很顯色 且有亮感
單擦當眼影 會有一種嬌媚的感覺
更甚紫色眼影
很愛這盤~~
不過使用上需謹慎 不然一不小心就刷太紅

Rose 玫瑰
比起牡丹~這盤算是當腮紅效果更好
不像牡丹那麼嬌媚的紅 這個更適合上班
也是有亮亮的珠光 但是看得出上了腮紅
眼影單擦效果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老實說 預算不足的話 其實這盤不是很必須啦

Golg 金紗
去年沒衝到的限量品 真是美到翻的一盤
不過因為這盤下手太重會變成18銅人
所以也是需要謹慎小心使用之
小姐說只當眼影就可以了
用眼影霜#2打底 上這盤的單色
或是在其他色眼影上疊擦一點點金色 很美~

嬉唇盤 Tawny
這個純因為『限量』而衝的
過年是在電視上看 這盤的腮紅偏向「紅」
而不像牡丹偏「粉紅」
帶點棕色的茶紅....
會比較成熟一點 但不老
可以走『嫵媚」路線(poeny走的是『嬌媚』...不一樣喔)
配上彩盤上的唇蜜口紅 單擦的眼影
整體感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上手需要一點時間 才能創造「嫵媚」的效果


=======================
Finally, 推A8的櫃哥櫃姊
櫃哥Eric政祐--
好人一枚 超級和善
而且很仔細....仔細的幫忙試妝
第一次給櫃哥試妝...小小的給他不好意思的一下
不過Eric完全不會讓人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話完妝還跟我說下次還可以預約他修眉
還仔細的說叫我不用客氣...他說的是真的...

櫃姊Tracy純慈--
之前看到他都是把頭髮綁起來、上禮拜六3/17看到他
頭髮放下來了....
真的很漂亮~~
比較適合她...不過我不好意思跟他說...倫家也是會害羞的...
講話聲音超好聽~一整個散發專業氣息
推薦的也很中肯
對於問題也都很仔細的回覆 不是只是簡單的說「不會呀」之類的...
我第一次去A8試妝 就是她....
試飛霞修容餅
Tracy聽完我的需求(我說:我想看修容餅 可是我不會用 也沒用過類似產品)
很客氣的請我做到高腳椅 開始教我用
很仔細的教、從怎麼沾粉 刷哪裡都慢慢教 當然包括選色
對於我呆呆的問題 像是效果 色差...
也都是直接那鏡子給我看 不是近近的看 而是稍微有點距離
因為人跟人講話是有距離的 所以修容是讓『別人』看自己的時後臉變小
感覺很讚~~

很喜歡這兩位A8 BB的櫃員^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