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修眉服務 去之前還特地問了 BB還有在免費修眉才去的
自備眉刀~~(EL贈品)

A8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本來還擔心不知道是誰幫我修 到了現場
看到認識的櫃姐--Tracy 頓時放心~~
Tracy本來就是很漂亮的小姐
又一整個散發專業氣息 在加上不會亂推銷
但是會很仔細的教花妝 真讚!!

Tracy先問我打算修成怎樣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還沒找到合適的眉型
就請Tracy決定~~
喇喇喇~~就開始修眉嚕

邊修邊聊天....

原來Tracy以前在SOGO 今年一月才過來支援的
因為bb要擴點....據說今年還要在擴兩點
一在新竹 一在站前三越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站前三越怎麼塞新專櫃???
那麼小..一堆地方只剩下一張桌子 ...........
不過站前應該會改裝 讓bb可以進去
如過這樣 真是太美了
我最愛的專櫃 除了GIVENCHY全部都到站前三越報到
這樣子將會非常的方便....

Tracy叫我大概快五月的時候可以在去修
不過問題來了 我怎麼知道下次修的是不是她???
放個眉型特寫
請忽略我臉上撞傷的傷口~~=========================================================
在來就是EL的櫃哥 永川(忘記名子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臉皮越來越厚 膽子越來越大
以前都不敢靠櫃 現在敢了以後 真的越來越大膽...

下午蹺班去逛街 修完眉 正好想去換禮物
正好晃到BR4看到一個悠哉的傢伙在低頭填報表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大膽的走到他面前直接問可否換禮物
彩妝師就說:可以 不過要坐下來體驗喔~
然後我就去體驗啦

後來越體驗越不對、因為EL人越來越多每個都坐下來
而且每個都是媽媽級的熟客 小姐叫得出名字的那種

不管它繼續化 越化越不對...才熊熊發現....
啊~~幫我化的好像是彩妝師!!!!今天專櫃有活動....
(小姐應該很麵線@@||| 莫名其妙出現一個換禮物的)

啊.....我以為換禮物、『體驗』這種工作都是小姐在換的....
讓彩妝師保養化妝感覺....很妙
(因為之前在CITTA有不好的經驗@@)

EL這位讓我很有「被化妝」的fu~~~~
很仔細的上完底妝、之後還會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種
小指勾著粉撲幫化眼妝....之後還會很仔細的補....

很仔細 邊幫我化 邊提醒
那邊保養要在注意 那邊妝可以怎麼上
眼影跟衣服顏色可以怎麼搭配
腮紅怎麼刷.....才會漂亮而不是「過敏」.....

感覺真不錯....

因為之前在晃的時後 發現他們有一塊漸層腮紅超美的...
也請彩妝師幫我上 一塊偏橘 一塊偏粉
用的是偏橘那塊---靛采柔醺腮紅 Peach Nuance #421
(很奇怪 幫我化妝的小姐or先生都喜歡幫我挑橘色 可是我自己最不敢用的顏色就是橘)
真的很不錯.....跟我慣用的粉紅有很大的差異~

再加上那塊腮紅附的刷子 還蠻有趣的 采妝師說那是『專利』...
就手滑了.....
不過這塊上起來比較不是刺眼的橘
號稱是健康感~~
不過因為壞掉了都是用手機拍...很難看出來~
我就不貼了...只放在相簿裡


更新一下~~這位櫃哥sample給的頗大方~~
我拿的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又沒買多少東西~~
===================================================
結論:
整體來說 BR4的EL小姐 服務真的不錯
之前有一次換禮物也是在BR4
其他EL都直接拿給你 之有BR4小姐會『真的』請你坐下來體驗...
而且 很少遇到亂愛推銷的,....
都是在『介紹』而已....
感覺還不錯


比起很冰的小姐 更不喜歡亂推銷的小姐

之前另外一位A8 BB小姐一直推薦我買
1800的晶鑽xxxxxx隔離霜 + 光彩潤澤粉底液1800
真是超暈倒的~~
推薦理由:因為在家不化妝也可以單擦隔離霜
肖耶~~我在家不出門就是為了要真正的放鬆
我沒事不出門在家裡化妝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