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巧合!!

年初的時候,去的時間是2.21(一)下午,
今天是9.21(一)下午~~
正好間隔半年,七個月^^

一切都是我誤會了?美容展都是每年的同樣日子?
還是真的是我在自high的巧合?

這次因為快到週年慶了,不可以花太多錢。
所以身上準備了小小一千五,
但是只花了1050,算是沒有花的太過份啦

一樣主要以刷具為主,保養儀器&保養品跳過
我的臉向來是中性偏乾,外由內乾,又容易敏感
對於目前已經用的很習慣的保養品,沒有隨變更換的打算
也不打算冒險拿我的臉來試用各家保養品
雖然他們可能效果很好...但是我還是怕踩到地雷
一旦踩到地雷,我得花好久時間才能把皮膚再養回來

一樣放上這次的戰利品!!

IMGP2787.JPG

這次的入場沒有送不好吃的營養棒,換成小瓶的寶礦力
還不錯喝,不過我不大敢喝太多
沒運動、又沒大量流汗,就喝這種電解質飲料
對身體不大好........

 不過這次很特別,滿千摸彩,
我差點忘記跟廠商要發票,好險他後來有補給我^^

抽到的禮物是二號,面膜三片
IMGP2789.JPG

不知道好不好用,改天來玩玩看...

話說其實我不大用面膜的,因為會忘記要用@@
好多面膜都被我放在保養品抽屜裡
等待我的『駕臨』...


終於,來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IMGP2792.JPG

刷子三支,外加睫毛膏一支。

由於我是『刷具控』,又之前一直看到的分享很多都是分享刷具
而不在美容展的時間,要找到好用又便宜的刷子,真是太困難了!!!

於是,美容展對我來說,就是一定要買刷子、買刷子、買刷子、買刷子......

自年初在形向灑了快兩千之後,這次又多灑了一千....

不過這次跳過形向,來說說原因吧:
上次買的X-275(?)單價1100那支,
刷蜜粉真的很銷魂....抓粉力也不錯,而且不管那個方向都不會刺
真的硬要說缺點,他的刷柄接合處,感覺不是很牢
我當初結完帳就覺得有點鬆鬆的,當下不以為意,一直沈浸在刷毛的世界裡^^

可是當天後來,我離開的時候,在世貿三館門口外跌倒
(國中膝蓋扭傷的後遺症,到現在一直就是膝蓋很容易莫名又再扭傷跌倒>"<)

整個人撲到地上....囧,可能有敲到一下刷子,其他剩下所有刷子都沒事
就只有1100那支變的更鬆了,只是勉強還可以用的程度,現在也還沒壞
刷起來是真的很銷魂,只是面積是真的有點大...

X-108是一支扁平蜜粉刷,但是我自己用後,
扁平蜜粉刷有點凹手,所以改用來『對付』超顯色腮紅....

這次一樣晃過去...嗯嗯...沒啥新貨,沒有吸引我的,
再加上價格也相對偏高,暫時跳過。

然後晃到COSMOS,DSBC這幾個的攤位,
以前對這兩家的刷具評價普普,DSBC我只用過粉底刷,爆難用~
COSMOS我有在六福買過粉底刷,150/支,便宜,不錯用
不過其他毛多的刷子在六福試用都不大愛,上次也沒特別注意

可是這些年來,似乎越來越有長進!

先說刷具好了,我在DSBC的攤位待蠻久的,
DSBC有一款刷子,看起來就跟形向X-105一樣,只是桿子上印的是DSBC
一樣的毛質,一樣的外觀.....嗯嗯..現在是大家都找同一家工廠嗎?

還有幾支很有趣的小刷子,單價都還蠻便宜的,五百塊上下的價格,
我挑了一支毛量略少的平頭腮紅刷,
品名:Wei Pi MAKE UP BRUSH 518,(照片圖裡最下面那支)
其實是被價格煞到---NT 240
IMGP2793.JPG
我覺得毛不錯軟軟的,不扎,長度看起來也不錯,就敗了這支。

上面兩支則是跑到大嘉行COSMOS買的:
上:新款小腮紅刷S06、馬毛,打完折450。(原本包裝走精美路線@@還有紙卡吊排呢...囧~)
下:舊款大眼影刷,NT180,真的是非常粗勇的一支眼影刷!不過實際試用、也是可以畫細部的啦...
 

反正買都買了,來簡單比較一下我買的兩支刷子吧:
IMGP2794.JPG
大支的是Wei Pi(簡稱WP)不明中型腮紅刷;
小支的是COSMOS S06新款馬毛小腮紅刷。
IMGP2795.JPG
  
側面圖,就可以看的出來:大小、厚薄真的有差(廢話)
其實這兩支雖說都是腮紅刷,可是實際上在使用時,
會因為彼此的不同影響畫出來的效果

但是在找到合適的東西前,我覺得需要一點時間,
慢慢的去試,試用並找出刷子的優、缺點,
然後才是能真正的去讓一支刷子發揮他應該具備的表現!


不過因為是比較心得,先簡單用一個手邊最顯色的腮紅來用
MAC #DEVIL
IMGP2796.JPG

用刷子沾這塊非常顯色的腮紅:
IMGP2797.JPG 
因為他很顯色,所以其實可以看到粉沾在刷子上的情形。

WP這支(右邊),因為刷毛面積大,沒有注意的話,腮紅粉會容易偏到某邊
萬一又用錯邊..那就有趣了^^

S06的話,刷毛小,可是其實我覺得他沾粉的區塊還蠻密集的,
而且因為他的寬度比較窄,所以刷起來其實很多部分用到的是刷毛的側邊
變成會有點「拉長」的感覺


下面兩個就是直接擦在手上,
上:WP  下:S06
IMGP2799.JPG

可能因為我手比較白,所以刷這種深色腮紅,在我手上看起來,其實只要一點點就非常明顯
WP畫出來的那個,其實看起來就是粉沾太多、又用錯邊,所以很明顯的顏色
S06就稍微好一點~~

不過我後來自己又在臉上畫過,我自己會覺得S06比較會失手@@
毛比較紮實,很軟、但是紮實。
用來打亮效果也許會很好。


最後來分享在COSMOS挖到的東西,睫毛膏,180/支
真的不貴~~

反正我睫毛膏用得凶,也不大暈睫毛膏,
只要濃密款我都可以嘗試看看

於是,就順手敗了一支。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IMGP2800.JPG

台灣作的,製造日期:2009.7
總公司在內湖康寧路三段(不就是哈拉影城那附近,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在賣....)

濃密效果目前還不知道
(我用過最厲害的是購物台的『爆盛』?『特盛』,反正就是一次要買六支那個,
   我還蠻愛的,已經用掉三支了....可惜剩下的被家裡其他人分掉了)

這支,一來他蠻便宜的,180/支,二來他包裝的很可愛
IMGP2801.JPG

粉紫色金屬光。

再來是刷頭,他說是葫蘆型的刷頭,嗯嗯..是指中間凹下去的部分嗎?
IMGP2802.JPG

明天再試驗看看到底暈不暈?

這次算是平安度過,沒有買太多東西
果然,帶少一點錢在身上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